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3:04:26|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歹吃的35元泡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廣告推出之後我就被吸引了,想說找個好日子來吃看看。

今天中午就決定要全家買中華X餐,原汁牛肉麵口味,

肚子咕嚕咕嚕的我好期待香噴噴的泡麵。。。

咦??不是說有滷蛋嗎??為什麼沒看到??

是筍干排骨才會有嗎??

打開調理包,咦??

肉怎麼只有三小塊???

有種被受騙的感覺。。。

廣告還是噱頭的效果比較多,我覺得還比一包十元的蔥燒牛肉麵歹吃吶~

那ㄟ安呢??

害我好失望喔~~~~~~

我還是最喜歡吃好勁道的原汁牛肉麵和泡菜口味的泡麵了,

不過泡麵本身鈉離子含量就比較多,加上調味包有很多味素,

如果不是窮學生的話就少吃點吧。。

日本泡麵的價格真不是普通的貴=   =

台長: 豬頭站長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站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蠢事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