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12:08:20| 人氣2,9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910精神科醫師帶你認識同性戀~活動免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媽最近很愛撒嬌,只是手指割了一個小洞而已就每天吵著要我幫她擦藥。

我想帶她去參加這個活動,(不曉得她會不會覺得丟臉不想去??)

免得她老是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跟男生在一起,

抱歉啊~我就是對男生冷感。。。

我媽那原始人一直認為同性戀就是會有染上愛滋風險,(開玩笑,異性戀也會好嗎~)

我告訴他那是男生才會,(我總不能說是性交才會吧... ...)

他非常激動的回答我,

誰說只有男生才會,女生也會啊!!(是是是,女生也會得沒錯,但是有拉子磨豆腐得愛滋的嗎??老實說我不知道。)

我告訴他說,AIDS是經由血液和體液傳染的,

如果愛滋病會經由口水傳染,

全世界得愛滋的怎麼沒有被隔離起來??

 

 

 

 

 

精神科醫師帶你認識同性戀

 

歡迎關心同志議題的教師、家長、社工、心理諮商人員參加!!

 

父母都喜歡異性,

為什麼會生出喜歡同性的孩子呢?

同性戀是後天模仿而來的癖好嗎?

只要喜歡上同性的人,就是同性戀了嗎?

目前醫學界已經有矯治同性戀的療法了嗎?

 

在電視上有許多名嘴、專家,

他們學歷不明、專業不清,

甚至,沒有任何同性戀的朋友;

他們對於以上問題的發言,

您真的不該輕易相信!

 

如果您對於這些問題有興趣的話,

我們特別邀請到台北榮總精神科的衛漢庭醫師,

帶您從不同的角度為您好好解說,

精神醫學對於同性戀的看法,

讓您對於同志有更深的了解。

 

 

  間:2011/9/10() 1430~1630

  點:中山公民會館(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8)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家庭小組

 

活動全程免費

 

----------------------------------------------------------------------

 

 

 

台長: 豬頭站長
人氣(2,9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女人國-彩虹同志 |
此分類上一篇:同性夫婦 可望辦結婚移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