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22:17: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畢業了^0^【Aug.15.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筱樓和徐喵今天車子拋錨了
壞在路中...
幸好離家不遠 否則光是牽車就累壞了~
我以為會晚到很久 結果才10分鐘
人平安就好!
今天學了EBV

今天的新聞話題一直盤旋在棒球與陳前總統身上
吃了很多錢!!
之前說了這麼多好聽話
以為自己很清高ˊˋ
原來都是在騙人
看看這次整個家族又有多少人受害?
最大的受害者
應該是百姓吧=3=
只能說 請摸摸自己的良心 檢討檢討

下午聽核心課程-體液細胞學
是欣倫學姐上的
一直覺得她很像誰 小叮也覺得很像誰
但是卻一直想不出來...
要考試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寫筆記
只有我和小叮 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才好
考試的時刻來臨
幸好大家都過了
不然補考挺麻煩的

要帶我們看玻片
整個部門都是中華與中國的棒球消息
剛寫完考卷聽到贏很多
才走出個走廊而已就聽到輸了...?
在整人嗎!? 也太快了吧!
真悲慘=口=
要提早收拾行李嗎?
看大家都很失望 應該會變成砲轟對象吧!

今天的整股多了個客人
一隻腿跟士官長一樣短短的狗
毛色很漂亮~未滿一歲 是個公的 好像叫球球
很好吃 不過牠好像很害怕士官長
畢竟...士官長這麼的勇猛
球球的主人是個美女
高高瘦瘦的 很討喜
球球一直對長長大叫
長長超冷靜的=3= 任憑牠處置
突然長長叫了一聲! 球球嚇到跑超快的
原來是因為球球想要把長長壓下去~.~
球球真不挑食 什麼都吃
長長一直看著牠吃 之後牠就把球球的東西吃掉了...
長長好會流口水 地板有一大片的痕跡

醫生說我畢業了! 這句話真中聽 聽幾百萬遍也不膩
一路走來真辛苦 哭了好多次T.T
他說未來的一個月 要好好休養
我也不希望再回去= =
〝感謝你! 把我的脊椎弄好
你是個很聰明也很有醫術的醫生 讓我感到佩服〞

老媽一直吵著說要吃subway
我要12吋的! 來不及說我要兩種口味...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但也不難吃
也許別的口味會更好吧 但價錢不便宜
值得期待別種口味^.^

連ㄅㄤˋ ㄙㄞˋ ㄨㄥˊ也很捧場
一直很想吃
只可惜是隻兔子
竟然不甘心跑去咬紙...
賞你一小塊小黃瓜
真是不挑食 跟主人一樣
什麼都吃~不錯不錯
只是別再亂尿尿了!!
真後悔把便盆的味道洗掉~
不過 唯一可以見證的是 沙威隆真的很殺菌!








台長: waxj55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