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2:21:30|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涼涼的研發【Aug. 11.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豆豆對血庫組Say goodbye
衝前鋒換去研發組 聽說在C棟8F
一早就在義大裡迷了路 打擾了好多在開早上會議的護士們=.=
原以為遇到了一位好心人士
結果她把我們認錯以為是他們單位的 幸好沒跟上
熱心的清潔婆婆告訴了我們正確的位置 妳真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短短的2分鐘路程 我們晃了15分 學姊一看就知道我們迷路了...

研發~閒耶!每個實驗反應都好久 開心的是這裡機器好高級@~@
今天學了血紅素電泳、flow、MAST和Uni-CAP
我也好想測過敏原~不過學姐說一隻MAST的器材就要1000!害我不敢開口...
那根器材長的真像以前曾流行過的超多顏色彩虹筆~
上面還附贈可愛小擦擦的那種
Uni-CAP的杯杯真袖珍
用很像唇蜜的東西裝...
整個就是高級到!

中午豆豆有愛心便當
悲哀的我還沉浸在吃太飽的狀態
只因為昨晚吃了2小時不停滯的吃到飽海鮮火鍋
而搞到現在只吃了一盤不知道是蒸蛋還是蛋豆腐的冷掉的菜以及一碗白飯
天啊!
我變了 從無底洞變成鳥胃 想想以前吃東西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唉...
隔壁的死情侶一直在甜蜜蜜ˊˋ
而且還有飯後小甜點
幸好有大家陪我ㄧ起吃飯飯
不然我一定連湯都喝不下= =
吐都吐光了*0*
還看到一位坐輪椅的患者 一直在倒退走一口一
真是活動自如啊! 祝他早日康復!

研發的學姊人也很好
目前只看到雅文學姐和怡仙學姐
雅文學姐跟我一樣愛打嗝
改天我們可以一起比賽 讓大家享受我們天籟般的嗝嗝聲=3=
怡仙學姐感覺很像怡棻老師
就是個聰明樣...

晚上又去整骨
醫生說我快好了 這句話真中聽一ˇ一
他養的鬥牛犬真可愛 聽說牠叫士官長
真愛搶鏡頭 知道我在拍牠
還原地站好讓我拍 狗狗都這麼聰明的嗎?

到皇城餐廳吃晚餐
真是有點不便宜>0<
2個人就9百多了 也不過才3道菜=3=
其實味道還不錯 如果價錢和味道一樣討人喜歡就好了

唉 兔子真難剪指甲
ㄅㄤˋ ㄙㄞˋ 王都不會乖乖聽話讓我剪ˊˋ
一定要好好訓練一下!










台長: waxj55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