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21:33:0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品嚐浪子手藝【Aug.14.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也太悠哉了吧
學姐怎麼還沒做實驗咧?
我跟豆豆看血免都看到度估了...
終於 終於...等到11點了
學姐開始做實驗了---PCR
原來PCR的機器長這個樣子
最神奇的是 它竟然有冰箱的功能
只可惜只能放很微量的檢體>3<

噢 錯過蒸便當的時間了
打開發現大家都蒸完了=.=
又要拿去微波...
瘦子祥做的炒飯好重!
感覺夠大家吃
再度拿起昨天好用的大盤子
我真要感謝大盤子的主人
救了我兩天!
寫個感謝卡好了~
〝謝謝你的大盤子 在我帶錯便當盒的時候拯救了我
讓我有熱騰騰的午餐可以吃 感謝你!〞
從鐵盒把炒飯到出來那一刻 真是太了不起了!
飯的形狀跟鐵盒一模一樣
好像一個大蛋糕飯 夠6了人吃了~
豆豆和筱樓說味道很像蝦米飯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形容是好還是不好
反正感覺還能吃
可惜小叮要考試準備絕食
沒口福享用瘦子祥的愛心

去探望大媽的阿嬤
聽說是肺癌
在8F的普通病房
應該...很好找吧
我一直把阿嬤的名字聽錯
珠寶!? 舒跑!? 錯!!
是蘇寶...
阿嬤在睡午覺
沒人敢吵醒她
正當猶豫要不要離開的時候~
阿嬤突然醒來了
大家都到抽一口氣= =
連阿嬤自己也嚇到了
哪來這麼多陌生人!?
幾個破台語的湊一湊至少能和阿嬤聊個天
這阿嬤真可愛~
感覺她好很多 她說等她好點就會出院
祝她早日康復囉~!

下午學了判讀PCR
有點難懂...
似有似無的感覺
開始找基因
真是困難!
問了景淵學長後 才發現 原來我們誤解意思了
終於有順利一點了

在義大 果真什麼人都有
看見一個好高好高的人
他的腰到我的鎖骨=口=
雖然我沒有很高 但這樣也很誇張
而且那位人士的頭好小
整個比例就很不對!


台長: waxj55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