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17:54:2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疼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相信的感覺又是什麼?
他的好,是讓女人心動的好,純真..自然..
他讓所有女人甘心為他付出,疼惜他的脆弱
曾以為我或許是那個唯一
或許自己比他更天真吧
似我一般願意守著,呵護著他的女生何其多
我只是過客
他的擁抱有多溫暖,眼淚有多讓人心疼,我早憶不起了
兩年多前的夏天,是多遙遠的記憶
冬天以前我仍珍惜那份回憶
像是我一直帶在身旁的紫色小熊
或者是那本證明我們曾經相愛的相冊
冬天過後我決定忘記你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我終於知道那只是一份折磨
無意間發現你和她
或許不算是無意間吧,你那昭告天下似的戀情
讓我無從躲避
我很羨慕她
她擁有我所沒等到的,那份能大方示人的感情
你真的長大了,也清楚了把握自己想要的
記得嗎,我曾告訴你
如果我當時遇上的是五年或十年後的你
我會牢牢的抓住你
兩年多了
我曾在錯的時間遇上了你
問我後悔嗎
其實有一點吧,那是份遺憾
你曾在分手後對我說
你認為我是在等待你先放手
webcam裡我的眼淚你沒看見
或許就像你從沒真的發現我的真心
我有多驕傲有多倔強
你寫了封e-mail和我說分手
我沒回也沒和你再聯絡
四個多月後我用AIM向你說Marry X'mas
瀟灑只是我的保護色
兩年後再相遇的那個擁抱是尷尬的,也是失溫的
跟記憶中那不捨的,屬於我的擁抱以不一樣了
而現在你有了自己的幸福
我選擇了遺忘
遺忘你,和你那滴離別前的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