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13:29:00| 人氣40| 回應0 | 下一篇

dark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暗對我來說,一直是一種保護色..
不希望被看清,因為當神秘感消失時,我或許也只是個平凡的女生
15歲的某一天起,我愛上了黑夜...也開始討厭起黎明時的第一道曙光
我開始失眠,或許淺意識裡不願錯過太多夜晚的美好
夜晚的生活總是絢爛不以,讓我忘了晨間的陽光...
那是一片沼澤,但那泥濘並未為我帶來不適,卻有一安心的歸屬感
曾為了誰離開了我熟悉的世界,但陽光只讓我覺得刺眼
比起日光的溫度,我更渴望的是你的體溫
手心傳來的溫度往往才能溫暖我的心
i need a glass of sex on the beach now...it's my darkness nite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