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13:54: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ma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rmaid...她是否美的很夢幻
mermaid...她是否聽得見你心的聲音
mermaid...她是否讓你如獲珍寶

mermaid的眼睛像透徹的像寶石..讓我相形失色
mermaid的心思細膩如水...讓我顯的庸俗
mermaid的耳朵..聽的見你所有的不安和需求

今夜...我哭了
但我的眼淚無法像mermaid一樣..能滴進你的心中

一直相信..我也曾擁有過你..很單一的那種擁有
但我錯了..你心中的那個女生從來不是我
我卻還甜甜的以為..i would be the lucky girl

是啊..怎麼會是我
sweetie..
baby...
honey...
外國男生不都這樣稱呼女生嗎
我怎麼會天真的當真

剛認識你時,我19歲..有段不愉快的感情
而現在,我20歲...卻又掉進了相同的圈圈中
對你,我有的是我全心的信任
卻還是受傷了
或許我一直都不夠好..才會一路跌跌撞撞

mermaid..多美好又多榮寵的稱呼
每個女孩都想當美人魚
即使沒有完美結局
能遇到她的王子..能有段刻骨銘心
就夠了...真的

我不是mermaid..也不能擁有王子
我要學習的..不是怎麼變成mermaid
而是遺忘王子
人魚公主的故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起..我想當個睡美人
等待我的王子劈荊斬棘的尋找我
在吻醒我之後...給我一份甜蜜的完美

我好累...我要好好的..靜靜的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