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14:50:3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腳傷沒那麼痛時),我和水怪一起在家裡看VCD。
片名:『愛是您,愛是我』
一部英國的愛情幽默電影。

我和水怪有好久沒有這樣一起看『愛情喜劇』了。
原因除了水怪喜歡看喜劇片,而我愛看劇情片,很難搭的上線之外,
大多時間我們都在電視前面看棒球為兄弟加油居多。
而那天,沒有兄弟的比賽。
不過這樣也好,讓我們暫時拋開緊張的賽事,欣賞浪漫的愛情電影吧~

經過大約兩個小時的影片洗禮後,
我和水怪手握著手,
一動也不動的繼續看著螢幕上皆下來的『THE END』出現。
接著片尾曲與片尾資料也陸續出來,我和水怪兩人仍遲遲不想起身關螢幕。
為什麼?(兩人在比懶嗎?)
呵呵~

後來的我,忍不住感動的情緒,轉身緊緊抱住身邊心愛的人。
而水怪擁抱的溫度,讓我清楚的知道,這部電影都深深感動著我們。

後來,愛哭包的我仍一直哭,一直哭,
水怪問我最感動的是哪一段感情?
我說作家那段,
為什麼?
因為浪漫,卻好真實的感覺,
他們的感情,很平凡,沒有羈絆,
為彼此默默付出,並且勇敢追逐。
水怪繼續問趴在胸前的我:那我們呢?
那我們的呢?

水怪繼續說著:
我腦海中記得,第一次在電話中聽到你的聲音那一種喜悅,
我們全家人都可以感受的到我的興奮,因為我媽要我做什麼我都答應..(呵呵)
還有第一次看夜景,到板橋後站吃黑輪,
最後在板橋新站要分開的情不自禁,
那一晚我無法入眠.....。
我的第一個情人節,中正大學,射日塔。
花季到了我載著第一次採海芋的你上陽明山,
看著你燦爛的笑容,在溪邊抬腿洗腳的模樣。
還有我未接了10幾通電話,看到你時你已悄悄出現在政大校園,
驚喜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生日那天,收到了這輩子最溫暖了一條圍巾......。

你越說,我眼淚掉的越厲害,
你用溫柔的聲音不斷在我耳邊訴說,
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真的讓我又好感動。
在電影落幕的那一刻,其實我腦海中都是你,
我遲遲沒有回神是因為我的心中充滿著滿滿對你的愛,
我發現我真的好愛你。
平凡的生活,讓我們習慣了彼此的存在,
當我們相隔兩地的時候,至少還有電話可以解相思之愁,
每一句我愛你雖然都是真實,但是總不會刻意去想。
但是那天,『愛是您愛是我』讓我想緊緊的握住你的手,
就這樣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所以我跟你說:從今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勇敢的去克服。我要看見快樂的你,眉頭開開的你!我愛你~

相信你會懂,而且會記得牢牢的。


後記:
如果你還沒去看過『愛是您,愛是我』,
我強力推薦快去看看,
特別是正在曖昧不明的男女朋友,
或是生活中沒有動力的朋友們,
希望不久的你就可以感受活著的快樂~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台長: 勇敢追求幸福-竺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