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21:31:5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撲朔迷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20090710,模糊的美感

  奇妙的事還真不少。

  把《文學理論》再讀一章之後,就搭著公車下山了。車上在播超級星光大道,我沒什麼興趣,但司機大哥開得很大聲,害我想聽東京事變的Killer Tune都不行。


  題外話,我走到舊圖時,看見一個英俊的外國人往圖書館走去。我回頭看他的時候,才發現他的頭髮長到腰際,沒有什麼風但是也輕輕揚起。來不及用手機拍下來,很美好的景象。只有遠遠的外國人身影。

  如果還在學校的話,應該還有機會再相遇吧!
  

  【一】光南情侶

  到了市區,走到光南的路上,有對情侶在我前面。女生滿高的,大概比男生矮半個頭吧,穿得很可愛,長相甜美。男生就簡單的穿個運動休閒服這樣,戴眼鏡,斯斯文文的。

  經過西堤的時候,女生用微妙的聲音說:「我想吃這個~」我看了她一眼……不過以她的高度應該看不到我的視線吧哈哈。

  男生回了什麼我不知道,不過女生可能很囧吧。  

  【二】NET婦人團

  說是團其實也才兩個人。

  「這件滿可愛的啊~」

  A是個看起來人老心不老的女性,穿著卡通樣式白T,牛仔褲。

  「會不會太青春了點啊?好像不太適合耶。」

  B,雖然有趕上年輕潮流,但衣服款式都是比較成熟一些的。

  「唉唷,我覺得穿這樣很好啊。」

  她們再說了些什麼我沒聽見,不過後來看到B,拿著一件和她身上相似的衣服去試穿。離開時,B說這裡的衣服都不適合自己,一路往外隨手翻衣。

  沒看到A的表情,但我想她還是會穿著她的卡通T和牛仔褲。

  【三】加碼(誤)手帕交 

  (加碼是一間買日用品的地方,類似第八街)

  這更奇妙了耶。

  地下室。

  當我經過擺了很多包包的架子旁,看見一個氣質滿分的女生。臉部的皮膚白晳光滑,五官清秀標致,長到肩上的黑頭髮感覺很柔亮。穿著頗帥氣,粉紅襯衫、深藍牛仔褲、一雙牛皮色半筒靴。手細細的,腕上有幾條編織的手環。真是美麗啊。

  我多看一秒(是一秒嗎?),女生開口了。

  「我覺得這個比較好看耶。」拿起一個包包。

  居然、是男生低沉的聲音!這個打擊也太沉重了……

  雖然我有走到比較遠的地方拿需要的東西,但還是會忍不住往他那裡看去。沒錯,是平的。喉結不太明顯。(我好像變態囧rz)

  他身旁的女性感覺起來怎有點相形失色?她也很漂亮,瘦瘦的,頭髮至腰,雙腿修長。好像沒有上什麼妝。

  但是我還是比較欣賞男生。

  是什麼關係呢……?他們兩個。男生幫女生背著包包,感情很好的樣子。

  真想再遇到他。就跟學校裡一個很漂亮很有自信的男生一樣。

  【四】停電

  有點悲慘,我走出來的時候發現對面的商家都黑黑的一片。

  墊腳石也是。眼鏡行店員都熱到走出來搧風。

  紅綠燈都滅了,有兩個女孩在馬路中間停下來拍照,車子在她們身旁靠得好近,好危險。我看著她們穿過車陣,覺得好勇敢。

  兩個人手勾著手,一起走過去了。

  我在車上,為了躲避七十多歲老太太的推銷,坐在一個女孩旁邊,原本想跟她換位置坐到裡面去,不過我想起我還有mp3在身上。閉起眼,東京事變的Killer Tune陪我回中央。

  我回想起今天出門所看見的不可思議的事,覺得心悸。

台長: 水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立足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現代舞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一面之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