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00:57:19|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所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柚子》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拖著疲累的軀殼走回宿舍,每天每天,不到昏厥的程度,卻覺得自己必然會成為倒在路旁的路障。有時連一句話都不想說,而有時,卻在與快刀、寶頤對話時,知道自己的心思。

總是若有所思,總是不斷懷疑。

我也好害怕。

但只能不斷向前,說不出理由的向前。

我一直掉淚,忍著聲音不讓妳聽出來。曾經以為,因太過忙碌流不出來的眼淚,現在卻不斷落下。或許是平井堅歌聲的關係,也或許我正視著自己的挫折和困難,和一個不知名的心魔搏鬥,沒有勝負。

這是我自己的戰爭……但,傾聽真的是好重要的一件事。我想起飛雪說過的「相信就有力量」,我相信了這句話,並體會到力量,雖然渺小但卻十分重要。那是安心的感覺、知道有人在自己左右的感覺,明明沒牽著手,在我腦裡的意象卻緊緊不放,我相信。

我喜歡「熱情」這個字詞。被外在事物刺激過,才真的會擁有熱情。我慷慨激昂的原因,不僅僅是親眼見證過的景象,而是某種「動力」還有「說服力」。

我要一輩子對人生擁有熱情,深愛我的人生。若李瑞騰老師上課的那種精神,好像總不熄滅似的,努力做自己喜歡、應做的事。

夜深了,就此打住吧。

台長: 水問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頃刻千言 |
此分類下一篇: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此分類上一篇:找一個答案

紫風
生命這條路總是這樣
不停的遭遇失意, 挫敗, 傷心
會懷疑, 會猶豫, 會迷惘
但不管怎樣, 都有人陪妳一起走下去阿, 對嗎?

一直都有人給你勇氣, 陪妳一起前進的!!
有事情要訴訴苦可以找我唄,
我勇氣不算多, 不過支持朋友的倒沒少過 =ˇ=
加油!!
2008-12-15 00:0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