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00:31:26|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生日那天》

  近幾天十分忙碌。我其實也不想這樣啊。

  星期一:校園歌喉戰錄影,遲至九點半,從大禮堂衝去宵夜街開會,結果去了之後,大家自動散會了。因為我們約九點。嗚,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用衝一百公尺的速度跑步了,整個人很喘。

  星期二:六點半系排對英文,我五點去練球,雖是後補沒上場,但練得很累。七點快八點打完,八點半開中企演講總籌,驗主持人台詞,幸好過了。

  星期三:考慮要去看牡丹亭還是巴黎我愛你,最後還是去看牡丹亭了,因為班上同學有去演花神。中間稍微不小心睡著,音樂很好聽、文辭優美,覺得杜麗娘很厲害,一個人可以唱這麼久,而柳夢梅出場時間……我想沒有奴婢春香多。他是男主角嗎!

  星期四:六點半系排對經濟,五點十分練球,仍然後補沒上場。七點半從排球場衝到游藝館,要去十三舍寢宣,但是因為是學長住的宿舍,不太敢打擾於是作罷。後來八點回到寢室,處理了一些不甚愉快的事,九點又跑去開新生營組會,到十點半回寢室。

  星期五:預計明天從第二節上到第八節,七點到九點要上人文中心的課,內容是《家變》。班代跟我說,康來新教授推薦我去唸《家變》的文章,大約兩頁左右。我有點緊張,因為沒什麼經驗啊。

  很好很好,我需要趕場!(其實妳需要的是一台腳踏車……)

  娘問我為什麼都沒寫文章?因為好累,感覺上就是在校園裡衝來衝去,好像沒有休息時間,睡也睡不好,甚至有時候找不到時間吃飯……一切都是自找的,我曉得。今天早上穿起高跟鞋,我發誓以後沒有重要的事絕不穿高跟鞋,難走死了!我是平底鞋的支持者。

  也發生不愉快的事。

  阿巧因為這個心情不好。

  我實在不曉得,為什麼有些人的思考邏輯這麼怪?真無奈啊。明明是錯的事,覺得沒關係,所以就不顧他人感受去做。這這這、這要怎麼辦才好?力不從心的人其實不只阿巧,連我也覺得很無力。

  不過新生營組聚倒是讓我很快樂。雖然身體很累,又感覺生理期好像快到了,但是與大家的討論兼聊天真不錯啊,嘿,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營隊。也許碰到問題,但是一定有辦法可以渡過的。其實阿巧的事也是這樣,不用一直說自己沒有用,只是一時想不到方法可以解決。

  一個樂觀、正面的人生,多麼難求。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把自己關起來,真是危險呢。但好在,我有大家,思及此,我覺得我真幸運。

  「再忙碌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真是一句好到極點的廣告詞。

  
  ◎


  對了,我不歡迎打廣告的人來。所以刪了。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我會找時間回覆:)
  只是不歡迎打廣告的人喔。

台長: 水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立足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20070512九份行之悸動
此分類上一篇:寢室

笛子與橘子糖
只要忙的開心、有意義
就算身體累了,精神也會繼續支持著你!
加油吧!
2007-05-13 00:4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