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22:59:40| 人氣15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當愛笑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當然就是蛋糕啊》

十二點一到,爬蟲組就來恭賀了
哈哈,真的在我苦悶唸國導、做企劃的時候增添樂趣啊

因為做報告而早上六點才睡
第一次看見自己生日那天的曙光
眼皮累得垂下,又得在MSN上應付弟弟那過度的言辭
老實說很煩,但今天是五月四號啊

晚了十分鐘進教室
我面臨的是李瑞騰教授極具破壞力的聲音
什麼叫有破壞力?他的聲音,不會讓人想睡
只是我眼睛一直很酸
他很熱情,我能感受得到
如果可以我想去修他的課

他不經意提起五月四日是文藝節
和歷史上的五四運動
我微笑,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李瑞騰教授無意間送我一份禮物
他自己不知道,而我心裡卻雀躍得要命

大一國文課結束,我吃著早上趕著出門投幣買的八寶粥
胃微痛、說話有氣無力、走幾步路就覺得喘……
一定是熬夜外加沒吃飯的關係,最近飲食不太正常
自己都覺得這樣很糟,偏偏忙起來就什麼都忘了,一切以正事為要
這幾日實在很難過
又跟企延後九份行的時間,好抱歉,可是報告做不完
零晨三點入睡時,還因為想家而流淚

下午考國導,四大題裡又有兩小題
自平姊真不是蓋的,寫得手很酸也就算了
李翱的復性說我又沒讀到,還有天臺宗,這一小題真夠慘
寫了五行左右,不過都有寫到要點了
不禁佩服自己看標題亂掰的功力
希望自平姊讓我過

再來匆匆忙忙的衝去工五館
就是因為接下來要報告的企劃而徹夜未眠
自認為做得不錯,符合我「樂活人生」的主題,又加入藝文表演成分
最後又當了組長,很好,我壓力又來了
難道是第二個禮物?
要把「樂活人生」的企劃具體化,變成真正可實行的
沒做組長的能力、我怕自己做不好……種種擔心
阿青師其實滿鼓勵我們,我想有這個機會,一定能學到許多
希望一切順利

阿巧和阿易都說,我上台時感覺很冷靜,一點都不慌張
殊不知我心臟跳得多快,頭暈目眩,講了什麼自己都不太曉得
又好像漏了很多東西,真糟
果然是第一次

沒吃晚飯就跑去打排球
欣恬學姊說,今天的目標是要讓我上場
這是第三份禮物嗎
我手在發抖,不是因為緊張,而是因為好累、沒吃飯
汗狂流,我想我臉色一定很不好
但是又喊出那麼大的聲音,又再次佩服自己

最後還是上場了
雖然只是守著一個角落,也沒摸到球
最後握到芃芃的手欸!她是新生營的同學,化材系的
超開心,她球接得很穩,心想下次要跟她一起練球
比賽贏了,我也終於可以吃飯了(淚)

回到寢室,先洗澡,再吃飯,這是阿巧和阿易十分堅持的動作順序
一開始不曉得為什麼,在八點三十分左右,寢室燈熄了
我想說奇怪,怎麼今天那麼早熄燈
阿易拿了張卡片給我、而阿巧則是去拿藏起來的蛋糕
她們有驚喜,也好用心

居然特別找了很多我認識的同學攝影,說出祝福的話
第一支影片是陳愈
我想,哇勒,連他都找來拍了啊!真是費工!
不過我們是小學就認識的啦,你怎麼說是國中啊!
我記憶錯亂嗎?

然後有錢少、立為、阿寶、雨玲、電電、孜孜、阿法、悠塵
看著每個人的臉孔,從他們口中說出的祝福,我真的很高興
也有種「啊,原來我在大家心裡是這樣的人。」的感覺

謝謝大家:)

然後因為寢室裡不能點火,我們又沒打火機
於是就把全部燈關掉,阿巧插了蠟燭,說裝個樣子
拿了手電筒往蠟燭照(笑)
唱完三種語言的生日快樂歌,我就裝個樣子去吹熄蠟燭
阿巧就關掉手電筒
雖然很囧,但是很有笑點!

謝謝妳們:)
忽然覺得我時間錯亂了,什麼時候妳們安排這些的?

今天雖然忙碌又疲累,但真的讓我難忘
沒想到在大學裡我能夠認識這麼多這麼多人
原本以為我安靜又有點故意孤僻的個性,應該只有一兩個熟人吧
這都要歸於活動跑太多……

不行,十九歲要低調

謎之音:妳一點都不低調好嗎。

就把十九當成一個普通如昔的年歲去過吧
我想。
時不待人哪,一年很快就過了呢

想去年爬蟲們還點歌給我聽
而今我在這裡,看著大學同學的影像聲音

每一個五月四日,都很難忘
真的很高興在這天出生,謝謝娘親,辛苦了那時候
我是一個不愛往外跑的小孩呢,連在妳肚裡都要多搶上一秒
可是,現在我終究還是到外地求學,但妳的煩惱,我都曉得
因為多待了一下,所以我想,有些東西是放不開、也很執著的

感謝娘
感謝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願你們每天都快樂地活著,微笑地看世界

我也會努力當一個愛笑的小孩。

台長: 水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立足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寢室
此分類上一篇:回,記錄

甜姐兒Bianca
但就米歐咩得豆

要開心哦過大學生活唷


~~~阿甜
2007-05-05 06:31:30
阿易
你這呆子..
明明是我去拿蛋糕的(因為蛋糕藏在我床上)
這證明以後根本不需要太躲躲藏藏..
或許連蛋糕包好放你桌子上妳也只會覺得怎麼有人亂放吧..噗

其實呀,在商討要請誰拍祝福的時候有點煩腦,因為男女不平均,似乎一開始男生只有3個還幾個吧?
我就問阿巧一個問題&quot阿問愛的是男人還女人?&quot
阿巧說&quot男人&quot
就是這個答案~!!
所以呀我就抓我家組長來,阿巧還動用了無法想像的關係,一邊找人一邊覺得好笑 XD
而且你知道我們都是內向又害羞的人..
很多次覺得很不好意思的時候就說&quot為了阿問拼了&quot
還蠻有用的說~
像是在工一館前面等我家組長(這小子給我忘記了)
還有用買宵夜的理由在半夜衝進男三...(話說福利還不錯 XD)
還有呀還有~很多啦~
(你居然忘記還有我家可愛學伴了><)

芃芃的溫軟小手耶>///<
好幸福的傢伙你
這是意想不到的禮物吧?
她可以說算你的情敵嗎? 畢竟她和那個有段小小的過去 XD
2007-05-06 01:05:41
婕翎
生日快樂

要快樂的過大學生活
2007-05-06 16:53:34
妹妹
happy
加油!!
祝你一切順利
2007-05-06 16:5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