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01:53:18| 人氣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二十五日/別說我這裡結了蜘蛛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說我這裡結了蜘蛛網了。



早晨約九時三十分起床,忽然覺得一陣寒冷,從寒假快要結束時的腰痛依舊。稍稍擔心了一下,便去梳洗,還是感到冷。上廁所時,腰彎不下去,其實該說是蹲不下去,我老了嗎?好痛啊。後來連洗臉時的微彎都還是痛。想起半夜翻身無法順利,真是可怕,可能跟天氣也有關,中壢太冷了,不比高雄。

整理整理之後,戴上黑色帽子,靴子便出門了。這次完全沒有計算時間,隨興而至,感覺還不錯,不過冷風真吹得我發抖。

到火車站,我和阿易兩人站在候車處算零錢。她一直說話,但我似乎沒能搭上什麼有意義的語詞。唔,這個寒假好像也沒有什麼有趣的事可以說吧。畢竟我回高雄,心裡總是有點不舒坦。因為有他在嗎?我不曉得,只是不想面對。後來想想,又覺自己是不是無法忘懷,不論是誰都一定會提起他,真糟糕啊,我有點難過。

電車上人好多,腰的不適感一直停留著。

說說到台北的理由。

CWT15,因為我訂了鏡水班長的書,真令人莫名亢奮。美少年和大叔的故事還滿有趣的,不過在某些情節上真的有點小糟糕(羞)。再來,就是一直想著可以見到萱子了吧,哈哈。(好像變態囧)

拿書的時候,疑似班長的女生握我的手說謝謝,我想那應該是鏡水班長吧,感覺好真誠,非本人是做不到的。班長很可愛呢,人如其文,很容易聯想到她的小說給人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沒拿到場刊,但我們真的落實了不花錢目標!
除了班長的《普通人生》,不過這真的物超所值!班長很用心,真的!不管內容還是封面!(笑)

中午去速食店吃飯,仍然二號餐。已經成為習慣,因為魚的關係吧。坐著休息一下,腰還是很痛,和阿易提起家裡的事,又再次覺得厭煩,總記著、緊緊抓著,不能放手。好討厭啊。什麼時候才能如電影《新天堂樂園》一樣,放下故鄉的一切,出外發展,直至成功再回來?即使思念,也要完成夢想。

我有點了解為何美術老師會給我看這部片子,因為夢想。


其實這次去台北有點累,提不起什麼精神。
不過CWT沒有下雨的室外場真是壯觀哪!
遇到高中同學,真是奇遇:)

照片以後再補。

是《普通人生》喔~(心)

台長: 水問
人氣(1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立足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我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有菜了

阿易
我都忘了我ㄧ直說話這事了..
你們腦袋到底是啥米做的呀!
都記的起來...><
2007-03-10 11:19:39
原來阿問有去CWT場……
可惜我第一天是去FF第二天才去CWT

沒遇到真是可惜XD
2007-03-30 00:16:43
版主回應
我第二天去的呀。
因為星期六才回學校,所以星期日去。

唉呀~沒遇到真的很可惜呢
下次有去的話打電話給我XD
2007-03-30 21:0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