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2:53:15| 人氣1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跟阿添一樣看不懂說明XD

一個很長的遊戲10+1+1010+1+10 ☆ 10 + 1 + 10 遊戲玩法 ★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想做的事﹌

1.我想上政大中文

2.買想買的書,厚這個很多很多欸,尤其是阿添說的那本一千多塊的聖經

3.我想出國(英國)深造,雖然中文系很難出國深造

4.我想當作家,很想

5.我想擺脫現在的生活,找到真正的自己

6.我想把暘沐跟日醒的故事寫完,要有合情合理佈局

7.我想找到可以讓我放鬆的地方,不做作,不虛偽,自在的地方

8.我想讓本舖繼續下去,因為這是一個好有人情味的所在

9.我想把家人感情變好,雖然總是讓自己傷心

10.上大學後,我想跟爬蟲組一起住

好險只有十個(笑)

問題開始﹋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像孔拉德那樣的人(笑)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我自己都不會游泳了還救人?!而且為什麼會跌入海?這根本不可能。
  唔,好啦,先丟棍子下去給他們抓啦。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 《星空》、《敘情詩》、《虹》--都是彩虹的歌。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因為他們高興。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 容易傷感。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 找到自己的方向。實現夢想。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 傷心咖啡店之歌,朱少麟著。還有飛雪的書。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我存在就是最有意義的事。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被帥教官載回家。騎摩扥車喔,其實我覺得很丟臉。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是當女生?
# 女生。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 數位相機。
  這個很好喔,攜帶方便,走到哪拍到哪,而且我的相機可以聽音樂。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 我在的時候不怎麼好。不過我畢業後多了很多東西唷,聽地理老師說的。
  不過我還覺得OK啦,高雄新莊高中。不是台北,各方面都差很多。
  我們比較好(被打)
  阿添妳一定有東西可以吃的,不用擔心。

小豬問Q:你累了麻?
# 有點欸,拿傢伙來。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 妳在刺激我嗎,靠。

戀雪問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又是這個問題。煩。
  親情,友情,愛情。

郭郭問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 愛情會變質。到最後變責任。

小頭問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 在睡眠中死去。坐在搖椅上拿本自己最愛的書,多幸福啊。

辣椒問Q:喜歡過哪部卡通!?
# 神劍闖江湖。

寂靜問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 各有各的好。

Money問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 L’Arc~en~ciel,森山未來<<哈哈這是最近迷上的。

阿布問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有時會,但我沒經歷過不曉得真實情況。

QUEEN問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 為什麼老愛問這種問題?!(怒)
  家人→包容再包容
  朋友→有困難的,在我能力範圍內都會幫忙。
     沒困難的,整天笑笑也開心。
  情人→沒有所以不知道

HIPHOP問Q:你/妳希望自己和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 神會安排。

黑眼喵問Q:你會很念舊嗎?
# 會。非常。

小悵問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聽音樂看書或者大叫。

小水雞問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 沒失過戀不知道。煩。

橄欖樹問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做一切我能彌補的事。

小不點問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 (默)夠了沒啊!!!人生又不只愛情!
   不要把戀愛當人生!

笨小孩問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 製造各種巧合。

Peefly問Q:請問這是第幾個問題?
# 妳說呢。

新奇問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 大姊型的人。

皮仔問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 你在測謊嗎?

殘瞳問Q:你未來想做什麼?
# 作家或編輯。

德德問Q:請問你今天有沒有刷牙????????(XD好爛ㄉ題目~)
# 知道爛就不要問嘛。愛乾淨的人都會刷好嗎。

小方問Q:請問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有啟發性?
# 除了我自己,誰都不能讓我傷心。我有一把開心的鑰匙。

亞葳問Q:你有沒有很愛我?
# 妳誰啊,我跟妳熟嗎。

小天問Q:現在你最重視人是誰?位蛇麼呢?他哪個個優點你最喜歡?
# 家人。因為是家人。切不斷的血緣關係。

張小雯問Q:請說出你對"傳題的人的第一印象"和"認識後的發現"
# 大謊言家。(笑)
  很成熟的女生。

蔡世緯Q:想不想打發起這種遊戲ㄉ人?
# 我想打你。寫什麼注音文?

傻小天問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請在此做愛的大告白ㄅ)!!!
# 有,為什麼要說?我不想破壞美感。

C.PING問Q: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ING2S&book=2 如果我開始賣娃娃,
你會買嗎??為什麼?
# 我沒興趣呢。而且沒錢。

Pairs問Q:至今作過最難忘的夢是什麼?
# 白色之夢。

魚頭問Q:現在你最想說出哪一句話?
# 不要再出現那麼多問了。

JEN問Q: 你從小到大的暱稱?
# (默)

甘蔗問Q:如果有一天 沒有人約束你 你最想做什麼?
# 搶銀行(汗)

茵茵問Q:如果你跟你男/女友分手了,但是你還是很愛他/她,你會跟他/她提復合嘛?
# 不會。已經造成的傷害無法挽回。

風羽問Q:你自己會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女生?(具體描述)
# 成熟知性有風度,認真負責腳踏實地,有安全感,重視生活,重視家人。
  重點是我愛。

small zebra問Q:妳現在最想見的人是誰呢??
# 沒有欸。

米沙奇問Q:兩個人互相喜歡 一定要在一起嗎?
# 不。心意在就好。

喬問Q:如果你得諾貝爾獎 請發表得獎感言= =”
# 多謝抬愛。(燦笑)

冰問Q: 相信緣份嗎?
# 嗯。

瞇瞇眼問Q: 現在幾點了?
# 快九點,嘖嘖,危險傻大姊最後一集我要去看啊啊啊啊啊!!
  問卷你會被我丟下喔。

思思問Q:想不想結束這個遊戲?
# 想。

婷婷問Q:介紹個好玩的地方吧...
# 誠品書局。

仔瑗問Q:為什麼夏天這麼熱?
# 因為是夏天。

佳ya問Q:為什麼女生一定要瘦?
# 刻板印象。活得隨意就好,幹嘛這麼要求自己?健康最重要。

小豬豬問Q:如果給你10秒你會幹麻?
# 想下一題。

酸酸問Q:最喜歡做的事?
# 閱讀,聽音樂,寫作。

阿美問Q:想不想揍人?
# 想。

薰問Q:有認識薰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不認識的請不用回答,謝謝)
# 很無聊欸,這不是擺明了問妳點的十個人?
  由此可知你是一個在意別人看法的人。

雅問Q:你是瘦子還是胖子?
# 我愛我自己就好。

牙布問Q:你想睡覺嗎?我很想。
# 嘖。

瑜兒問Q:這輩子ˋ打死你你也不願意做的是?
# 游泳。可惜我已經做了,能不要就不要吧(遠目)
  還有,算數學,希望上大學後能完全丟掉它。

阿添問Q:孫子兵法第一篇篇名是?〈菸〉
# 好知性的問題啊。
  始計篇。
  我喜歡「兵者,詭道也。」這句話。

阿問問Q:試闡述「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涵意。



+【誰是10位幸運兒?】+

妖妖 我想看妳怎麼應付這些問題。

蜥蜥 因為妳是蜥蜥。

企  來吧孩子~來寫吧吧吧吧吧!!

阿甜姊 我想看阿甜姊的回答XD

Fish 同上,妳的回答一定很有趣,因為妳是壞孩子(笑)

渲辰 突然想到妳。

陳愈 請用你的方式回答吧。

唐先生 喔,抱歉,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依珺 上次妳說多在妳的網誌留言,那這篇問卷可以佔去一篇文章喔。

承祖 (笑)想到你有網誌所以就點了。


其他想寫的自己拿ˇ

台長: 水問
人氣(1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什麼因為我是蜥蜥啊?(鼓臉)
不過我要在哪裡發表呢?
嗯嗯,不過我想先看妖妖的呢!(羞)
2006-07-30 20:44:33
祖祖
我偶爾會看你的網誌
很高興你有想到我...
看了一下...還是不太清楚怎麼玩
有空多來我的小天地(網誌)XD
2006-07-30 22:5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