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23:01:30|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蘭嶼九日遊 Day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4/26 鹿野+台東市 my birthday

一早在民宿綠意盎然庭院吃完早餐後,便出發前往鹿野高台。

鹿野小道盡是迷人的田野風光。




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的滑草大草皮。也沒什麼人,自己享用涼亭。後來來了一車遊覽車,衝出一堆小朋友在草皮上遊戲。



飛行傘高台,一下去就是鹿野棋盤式稻田。有懼高正的我,只敢在高台邊拍拍照:p







鹿野龍田村的路色隧道,聽說是阿度的店常叫遊客躺在地上體驗的景點!



在龍田村有名阿度的店吃午餐,平常日遊客不多(今天只有我一個遊客),供餐選項也變少了。食物只有阿度意麵和水餃兩種選擇!!




自己一個使用偌大的店,有一種寧靜下午的悠閒感。




我喜歡店內設計的玻璃天花板,朦朧中樹影搖曳。









因為昨天騎關山環外腳踏車道太累,今天慵懶的賴在阿度的店,也就沒有體驗這邊有名的阿度腳踏車導覽與繞龍田村一遊。

離開龍田村後,沿著台9線返回台東市。途中上去初鹿牧場一趟。因為也沒什麼遊客,所以顯得有些冷清。連牛都變少了XD

 

牧場內最美的景致。




沒有想像中遍野的牛群,只能依稀看見幾頭。




草皮上比較多的還是公共藝術裝飾牛XD



想說來了,還是走走園區內的小步道,主要是因為只要十分鐘就可以走完XD。看了台東層層疊疊的山脈與遼闊田野,這小步道顯得相當沒看頭。





晚上特別定了台東市的伊亞咖啡民宿。當初會看上它,主要是我無法抵抗這泡澡浴缸!!!(以後我一定要買一個!!!),還有它號稱可看星星的大陽台,可惜台東這幾天雲霧重,都看不見星光.....




我的房間在二樓,因為旁邊就是鐵道藝術村腳踏車步道,連晚上九十點還有人在散步,讓我覺得隱私性不足,雖有這麼大的陽台,卻等同於沒有使用到,讓我心情不悅。泡過澡心情才比較舒坦些。




伊亞外觀其實挺漂亮的。




台長: water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慢遊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蘭嶼九日遊 Day 5
此分類上一篇:台東蘭嶼九日遊 Day 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