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00:54:10| 人氣6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膠卷:『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三年多前,在金門的營區,我同梯的弟兄買了本(其實是上下集)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當時還是非常燒的。雖然說兩個多月後,好像在山外的書店外面整整打了對折的價格,但是當初他買下的時候應該還是無怨無悔吧。

 

當初的映象只有金黃色的沙子,曬進陽光的午後的床鋪,小說當中的情節就是一片的雪白,與現實當中充滿強烈的對立感。

 

就是那一片白雪阿,還有那隻在雪夜中發光的銀色母鹿。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票價指數:400

 

去玩動物園後,我跟安婷還有安茹(?)去美麗華準備去看哈利波特,最後一集的第一集,聽說風評好像還不錯,他們還說這是全部裡面最好看的一集。

 

心想:阿不是還沒看過。

 

回想這集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看過哈利波特的小說,想起三年前的劇情是非常模糊的,但是我記得感想。

 

那就是這緊張生死關頭的場面也太多了吧。

 

好在這電影分成上下集否則也對觀眾過於疲憊。

 

總而言之,這部應該算是輔導級吧?因為內容是在過於驚悚而且偏向於恐怖片了,魔地魔的鼻子依舊沒有長出來。一些魔法的場面也別於以往,通常哈利波利裡面的魔法不就是用魔杖發出光,射來射去,不過這集卻變得非常的近身與爆破感十足,讓人好像在看布魯斯威利拍的警匪追逐片一樣。

 

 

 

我其實在看的時候,大部分的劇情我其實都忘的差不多了,原來我心裡面一直想的應該是下集的劇情,以及大鋼而已,以往的哈利波特通常都著重於霍格華茲的學期,也就是在學校的春夏秋冬一年發生的事情,但是這次卻完全沒有看到學校,反而著重於一些野外與城市街頭,比較貼近真實的感覺。

 

其中戴項鍊與憂愁的站在河邊,不禁的讓我想起魔戒的感覺,但總而言之,本集是非常的不一樣的,除了大部份的主角都是同一個人沒有換人演。

 

敘事的方式與感情我覺得都表現得不錯。

 

期待下集。

 

 

台長: 愛洛斯。藍
人氣(6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藍膠捲 |
此分類下一篇:藍膠卷:『啟動原始碼』
此分類上一篇:藍膠捲:『令人討厭的松子一生』

clouddavid
這篇好沒有你的感覺~~~
2010-12-06 01:51:22
版主回應
甚麼感覺
可能是因為剪了頭髮的關係
2010-12-06 08:3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