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0:06:1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的第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幾乎每天都要來學校排練新版小紅帽,讓我一點也感覺不到畢業已經來了~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我實在不知道,不過,明天就要表演了,表演完後,就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來學校玩了.......唉~不過,事事都該往好的地方想吧~~但是,今天,我真的滿高興的~我跟蚯蚓來學校幫忙校長(打字),結果,海倫阿姨請我們喝花果茶(拜託......早上校長才請過,我連喝都沒喝......),不過,我們還是虛心的......接受了~因為鴨子他們,一直在打水戰,我不敢玩,也不想玩,所以一直在躲~呵呵~不過,最後我還是面對現實了(當初鴨子跟蚯蚓講,他在逃避現實......)後來他們就沒打水戰了,我就跟蚯蚓在那邊坐著,看他們玩水,後來,天才要潑我,我就想走了,蚯蚓竟然說,我要去散步,我就說去青年公園,一開始,他以為我在開玩笑!但我很認真的~~~~他就說好呀~我們就去了,我們兩個一直走呀走,邊走邊聊,最後到遊樂區,我在坐大象,我一直問他,如果天才喜歡嘉伶,蚯蚓會怎麼辦?我一直想要告訴他,其實,嘉伶還喜歡他,他們上國中後,可能會復合的,但是,天才叫我不要說出去,我想替他保密,但是,又好想告訴蚯蚓,所以,我只能提醒他,就算結果不好,也不要太難過,希望他真的能度過了~!!

台長: 瑪拉葉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彈珠臺.......死安康魚~!
此分類上一篇:拍畢業光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