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5:02:3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完全被耍得團團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咖啡,雖說認識你這麼久,知道你腦部有殘缺,但我一直以為你都已經控制的很好了,沒想到會因為腳傷而影響到腦神經.......他給我玩什麼測試喜歡的人(的速配指數啦),結果我問他,如果不知道要打誰怎麼辦,他跟我說隨便,所以我就打車輪餅,然後又打矮子,真是過分........會顯示在我的狀態啦!我快瘋了,但結果我跟車輪餅是69,矮子則有一個字打不出來,不予置評,結果他又盜芭樂的帳號嚇我,害我以為連他那個傢伙也知道了.......一開始是滿恨他的,想把他捏死,但後來本尊,芭樂本尊真的上線,也給我玩一樣的東西,哈哈~可憐的芭樂,完完全全被蒙在鼓裡,這時,我就打"笨蛋一個",哈~現在,我真感謝咖啡耍我了,而且早一步耍我,不然這些事就被猴仔給知道了,那我就不用活了,因為根本沒臉見大眾......,居然會被隻猴仔耍,
thank you,coffee!!
後來咖啡還有臉(真了不起)跟我借數位相機(一開始就質疑我是不是傻瓜........你也太瞧不起我了吧!?),這招真不高招,因為我忘了充電,所以找半天線,最後.......總算找到了!真是經過一番波折.......真希望它能平安無事,我是說我可愛的相機!!

台長: 瑪拉葉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的寒假.......
此分類上一篇:校外教學,又是月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