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0:32:4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同學*轉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返校日,一早來(七點多就到了,應該八點來也可以的說......我們真是當了冤大頭!)學校,就看見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字,最吸引我們的,莫過於最後一項了:"歡迎新同學!"這是多麼大的盛事呀~!人已經多到爆,連沙丁魚都會擠到吃不消的班級,又增添了一位新同仁,這怎麼不是件新奇的事呢?我們就看見七導前,老師正在跟某位家長溝通,不用想也知道,那陌生面孔,必定是新同學的雙親啦!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很矮的那位呢~(看起來很乖巧的說~)沒想到,打掃回來,居然跟我想的,除了同樣是人外,一點也不像.......我本來還在開心,我的預言挺準的說(我經常在幻想認識轉學生的情節~),可是,這地方怎麼一點也都不準呀........我還得再練練才是.......這位新同胞,皮膚黝黑,有點像南部人,(但結果他和我們是同鄉,來自台北.......),是南門(豆豆魚的學校)體育班的,聽說還會橄欖球加打籃球(有點拗口.......),真是多才多藝!接下來我們的發問時間(殘酷的試煉),我們問的問題,無奇不有,不論是三圍,性向,好色程度等等都在問題的範圍之內,我還在擔心,新同仁會不會被嚇跑,隔天又轉學啦?不過幸好,我們的新生,一點也不會膽怯,問什麼就答什麼,這一問一答下來,我相信他很快就會融入我們班的,不管怎麼樣,這位同仁實在有些有眼不識泰山,居然連堂堂班長我都認不出,說我一點都不像班長樣,ok...我也不是心甘情願當班長的,長得不像是情有可原的......哈!總之,希望他能忍受他人生的第二個煉獄.......我們班!

台長: 瑪拉葉子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趣事 |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實習老師~年底最美麗的笑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