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2:58:3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我 真的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0日----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好日子,但,蔚藍的天空,卻帶著一絲絲的哀愁,第二次穿制服褲裙的我,可能是最後一次了......胸前一朵玫瑰花,上面寫著"畢業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次,我真的要畢業了,九點一到,全班都整理好服裝,準備到準備區等待進場,當我們走入會場,學弟學妹熱烈的掌聲,讓我有莫大的光榮,我在忠義六年了,今天,即將離開了.......一切一切,都在預料中進行,沒有特別的不一樣,也沒有什麼錯誤,輪到我的致詞時,我雖然很緊張,但,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學校演講了,我說的不是最完美,但也不是很糟糕,到了唱畢業歌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想哭,我想當個聽話的畢業生,老師說,畢業典禮,我們不可以哭,所以,我不敢想歌詞的意境,當然,眼眶沒泛紅,一滴淚也沒掉,一點也不想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潛意識,是怎麼樣的?讓我想起了倪匡的連鎖,猴神的那面鏡子......

台長: 瑪拉葉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賞後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罪孽深重......
此分類上一篇:不高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