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3:43:0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小峰回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最高興的是莫過於小峰回信給我了,
我終於知道為何當年小海會這麼期待小峰寄信來了,
只因為...對他有好感...(喔!不會吧,難道我也對小峰也有好感了)
不過我知道應該把小峰害小海定位在朋友的位置是最好的安排才是。

小峰說他很感謝我的心得喔,
其實他不曉得我才感謝他肯看呢,
假如他不看的話,這篇心得也只會靜靜的躺在這而已,
所以,我還是把它寄了出去,至少有人知道我的心情。

小峰說小海大學時代留的頭髮是長髮喔,
而且還像邱澤或是關德輝(小峰還打錯字,果真...錯字大王),
不過我還是覺得竇智孔比較帥...(原來我心裡欣賞的是那一型)
所以啦,我幫小海的畫加上了頭髮,只是完成後的感覺...有點怪怪,
看來我的繪畫能力還要加強才是,
不過基本上我的作品自己還算接受的過去(是怎樣,很醜嗎?外星人樣子嗎?)...

不管怎樣,我也完成了一件事,
最後我又寄了一封信給小峰說我以後有想到什麼事的話能不能寫給你們倆?
畢竟我也有很多事不便跟我身邊周遭的人訴說(唉唷!好像小海當時說的話喔,羞不羞啊你~),
我真的希望小峰能夠答應我這請求,
因為就算不回也沒關係,我的意思主要是讓第二、三者知道就好,
這樣的話在這世上其實還是有人知道我的心聲...

台長: Mr. Wang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