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23:01:1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為未來鋪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資傳系的課,
結論就是...我當初真不應該跑到觀光系的,
不過...既然唸了就唸了吧!
我只是想表達的是它們所開的課我都很感到興趣,
雖然要花點錢,但我願意啦,
因為學得好的話,一個月六、七萬的薪水是跑不掉的,
我只能說,太晚接觸這行業了,
不過我還年輕,一切都還來的及喔!

當然啦,今天教課的其中一個老師我很懷疑他到底是不是gay?
他把胸肌練的大大的,
穿著又不會很俗氣,
重點是他好man喔,聲音低沉而穩重,
人還算不錯喔,真的是有得跟鄭孟超一決高下的樣子喔!

台長: Mr. Wang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