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2:42:2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要把希望寄託在以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前b今晚打了電話給我
為的就是確定畢業後加上當兵共三年後
他要再回到我身邊
會造成這局面的也是我自己自作自受
因為這約定是我要求的
但當時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但他並沒有好好擁有我
從去年開始 我始終跟他的關係是若即若離的
剛開始我還是很想挽回他那遊戲人間的心態
不過 人的耐心總是會被消磨掉的
我已經不願再跟他周旋下去
這半年來我邊實習邊想我們的關係
我已沒心力再玩這你追我跑的遊戲了
所以我斷然的跟他說你我的關係已經結束
我們之間再沒有約定
你也可以不用等我了
我考慮的是現實面 就這樣
你我還是朋友 還是可以打電話給我
但 三年後 我並不要你再回到我身邊
因為 曾經有份愛情擺在眼前你不好好把握
卻把希望寄託在三年之後
那...我是否應該要為你再蹉跎這三年呢...

台長: Mr. Wan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