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1:04:4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未來感到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不知不覺就快到六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超快的說。
最近生意一直不是很好,縱然有小吃客滿的時候,
但是大致上來講,就是不好。
也因為這樣,所以最近常被告老還鄉...
時間到了快六月了,我也算了算我到底積了多少錢,
結算的結果大致是樂觀的,
五月份的薪水一領到手,我就可以買我生命中的第一部機車了,
這可是我肖想了很久的東西,終於,在經歷了痛苦的日子後,
這個夢想終於要誕生了,這個夢我大概做了快三年了吧!
不像其他人,這部車我可是用我自己賺的錢買到手的,
呵呵!可喜可賀啊!

喔!很快的,我也要邁入大學的最後一個年頭了,
接下來就是當兵了,再來就是進入社會,
以前都會覺得剛出社會的我不怕社會的競爭力,
但我最近卻覺得,我到底要做什麼好,
看的書也淨是我有興趣的、但對以後的工作沒幫助吧!(應該啦)
所以,會有點怕怕的說,畢竟...
我再試我的未來的時間也不多了,
那我假如還是找不到我的興趣在哪裡時,我又該如何呢...
伴隨著實習快結束的腳步,報告也要逐漸開始做了,
實在不曉得該如何,我這邊說的如何是我什麼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是隨著我的心意打出來的...
其實兩萬多字的報告分兩部份寫,其實是蠻好寫的,
對於作業,我不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心裡有點緊張的是真的對自己的未來沒有一個良好的計畫,
常常是半途掉頭,要不然就是給它放棄掉,
我的年輕歲月正如歌中所說的“又有多少時間可浪費”,
可是就是沒有頭緒...真不知該怎麼辦!

台長: Mr. Wan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