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2:57: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亭V.S.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是母親節,
但...我竟然有一種很深的厭惡,
第一次這麼討厭母親節的到來,
從前兩天的晚上開始,
就不停的大爆滿,
忙東忙西,忙前忙後,
不停的傳菜、端菜、服務、站著、走著,
腳都快斷了,
但客人走了嗎?答案是...還沒。

每年的母親節我都跟我家的老母過著快樂的節日,
除了今年例外,
媽說她們店裡也是忙翻了,
一天就做了50幾萬,
天啊~是我的薪水的不知多少倍了,
媽說她們也忙翻了,
不過過了前天晚上後,
生意就明顯的冷清許多,
像昨天,生意就回復到之前的狀態,
還好我昨天做的是晚班,生意還好,讓我輕鬆許多,
只不過33桌的客人很機車,硬是要坐到11點才肯離開,
我就只好跟超級名模顧班到11點才離開囉。

今天是休假的日子,
我可是撐了5天才休息,
5天...對我來說已經是個極限的數字了,
5天的衣服已經是可以用有異味來形容了,
這絕對不是開玩笑,
每次快到第4天或第5天時,我就會主動要求進去內場跑菜,
因為...就只是不想讓客人聞到異味...

不過今天我可是跟著我的母親大人去吃那從來沒去過、
但已經開在我們家附近好久的“樂樂亭”。
它可是家日本料理,還蠻隱密的說,
而且竟然有小路,我活了這麼多年,竟然不知道...
還是虧有mother帶路,要不然...呵呵呵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明天要傳紙條給那個牛排屋的“同學”,
就是上次搭訕我的那個,
經過這幾天的觀查,
我覺得他應該是個不錯交的朋友,當然做bf應該也是蠻好的說!
這可是須要勇氣才能做的事情,
上帝、王母娘娘保佑我吧...
明天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台長: Mr. Wan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