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13:35: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二休假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年初二
今天我放假了
剛好也避掉了最忙的時候
你們也知道的嘛
年初二是餐館最忙的時候啦(雖然每天都有得忙
過了這幾天最忙的日子
一切都會歸於平淡

昨天我真的是氣到了
先說名牌的事好了
雖然說名牌不見早已是定局
但我一想到要補做還要花錢
而且以後我做外場又沒名牌,實在是不能看(總監遇到我時還問我名牌去那了
我就想說跟我的同事向他借一下(他原本是做內場,但腳受傷,只好調到外場,不過那是後來晚一點的是
他就說他到時要送菜,跑外場,沒名牌不行
我那時就想說你只不過是跑菜而已,沒名牌又不會怎樣
就是死都不肯借我就是了
算了算了,我去拿CASUAL的名牌來用好了
後來就相安無事,他做他的,我做我的
我後來就跟他調換場地,他跑外場,我跑內場
不過說真的,比起跑外場,我還比較喜歡跑內場,比較輕鬆簡單
只是有個缺點,就是裡面的人會大吼大叫,實在令人反感
後來另一個跟我也是同時間進入實習的同事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好像做了錯事吧還是怎樣的(是後來外場的人跟我提到我才發現事有蹊蹺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實在不適合做餐飲
因為動作實在太慢了,都慢了人家一步
我想被罵也多是這個原因造成的吧
我這幾天觀察啊,就覺得那兩個跟我同時期進來實習工作的實習生
真的是想法跟我差太多了,做事風格又不一樣
我跟他們也沒什麼交集,就是覺得他們是他們
我是我,實在聊不起來,所以我也沒跟他們坐在同一桌休息、吃飯等等

另一件令我生氣的事就是我的鑰匙竟然不翼而飛
休息的時候鑰匙的確還在啊
為什麼好端端的會不見呢
我下班時找了又找,但還是一直找不到
我真的很生悶氣
因為找也找不到,又面臨要回家,櫃子也打不開
那該不會我就要穿著制服回家吧
最後,沒錯...我就是穿著制服,外面披上外套回家
真是丟臉死了...

昨天真是多事之秋啊
工作上沒什麼事發生
但發生的都是其他小事情
雖然小歸小,但那也都是我的重要物品
任何一件走失了,我都會著急

看到今天我打這篇日記
一定會覺得我很無理取鬧
明明就是我的事情,為什麼要怪到別人
說也沒錯啦,但我就是這樣的人
但是我當時也就只有想在心裡啦
並沒有表現出來,表面上還是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怎麼可能讓人看出我的真面目呢
昨天就有一個那裡的員工問我說我是不是不喜歡講話
我就說是啊,跟不熟的人通常聊不起來
所以我也就懶得講話了
要不然啊,我也是蠻活潑好動的
但要看場合啦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台長: Mr. Wan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