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7:07:31| 人氣7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4結婚大事紀:【宴客篇】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楔子 ®
結束了一連串馬不停蹄的迎娶儀式後,隨即坐著高級賓士房車,車內有司機羅叔叔與新人一對,還有電燈泡伴娘修修與專業攝影師美工社的鴻儒學長,一行人車行飯店準備宴客。

§房間裡 §
一下車就遇上了美工社的好姐妹─諾維亞與Page淨,真是讓我雀躍不已,我的小姑妮可也在飯店門口迎接我們,對我直喊著:『哇!大嫂~~~~~~』真讓我感到有點害喜咧。哈哈!就是不大習慣太親暱的對上對下的無謂稱謂,不過在這個特定時期,我也就入境隨俗。
進入飯店為我們準備的套房內,我的眾多姊妹就紛紛跑進來『看新娘』─看我這隻大娃若。觀看者舉凡:美工社─諾維亞、Page淨、瑟賓娜鳳、cake嘉惠…;鳳凰幫─茄綠、九一四、崴比大人、阿妮塔大人、pily、淑華小姑娘…;友人─氣質優雅貴婦玉瑋、樂樂Vicky;大學同學─鳳兒…;眾表姊妹、詹姆士的表姊家人、花童:拿歐米、周氏姊妹花、賴妮可等…,這真是族繁不及備載哩!真是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在這天倍感喜悅。
新秘佩玲再一次為出場的我換造型,這個出場造型可是比起迎娶造型時尚摩登多了,我總算可以擺脫那紅花村姑貌。

§花童篇 §
說起我的小花童,共有四小女娃,分別是拿歐米(Nomai)(小表姊女兒)、周氏姊妹花(我妹兩個女兒)與賴妮可(二表姊女兒)。

這四個小花童在我迎娶時未出現,因為她們正給她們的造型師花童秘書,簡稱花秘在造型設計中。一切都只為了在紅地毯上走那一遭!
尤其是我那可愛又可憐的拿歐米小朋友,當天早晨上吐下瀉,據聞是得了急性腸胃炎,她媽媽要她別參加婚宴了,她卻不依說道:『我~~~~一~~~定~~~~要~~~~參~~~加~~~~娃~~~~若~~~~的~~~~結~~~~~婚~~~~典~~~~~~禮!』小表姊拗不過她的堅持,還是帶她過來!真令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啊!我的拿歐米啊,妳是最有氣質的新娘子啊!喔,不,是花童啦!雖然妳一直想取代我當新娘子!哈哈!

而平時看似平凡的周氏姊妹,在花秘的鬼斧神工巧手設計下,也變得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還有賴妮可的又唱又跳又叫,讓我們的即將出場變得熱鬧非凡哪!

(待續…)

台長: 思娃若
人氣(7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結婚‧進行曲】 |
此分類下一篇:5/14結婚大事紀:【宴客篇】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5/14結婚大事紀:【迎娶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