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6:42:55| 人氣7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4結婚大事紀:【宴客篇】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聲明啟事】
結婚一個多月了,到現在連訂婚花絮都還沒寫完,還有結婚宴客過程,還有接下來的許許多多新婚生活與暈頭轉向的蜜月旅行,啊~~~~~~~~~~各位看倌們,就饒過我吧,再給我多些時間,希望我能慢慢補齊,我不要食言而『肥』啊!

§新人出場 §
在伴郎伴娘與眾花童的簇擁下,我們新郎新娘要出場囉!真的是走紅地毯,一生一次披白紗走紅地毯,問我緊張否,我一點也不。不知為什麼,心情依舊很篤定想著:『哇哈哈哈,詹姆士先生,你現在要逃跑也來不及了。』
而在出場前的節目是我們自己用PowerPoint做的成長MV,據聞有某友人看得是感動到淚潸潸,而更有許多好姊妹望著我們走紅地毯的那一刻更是熱淚盈眶!讓陪同的家人看得是瞠目結舌的,玲的爸還問她:「阿某是妳在嫁女兒喔?哭成這樣!」唉唉唉,我思娃若又何德何能能結交到那麼多如此愛我、疼我、戀我的眾親朋好友啊!
§母親節禮物 §
由於結婚當天恰巧是母親節,我們唯一的餘興節目即是安排獻花給彼此的爸爸媽媽,感謝父母對我們這些年來的照顧,說也慚愧,想了想,我這千金大小姐可是在家當女霸王,爸媽把我養得白白胖胖,回家有飯吃有衣穿,如今嫁為人婦得洗手作羹湯,得打掃自己的家庭,照料以前從不用擔心的一切煩瑣生活。啊~~~~結婚就是真正的長大,真是百感交集的複雜心情哪。
▲很感謝幫忙收禮金的(由左到右):啤酒小西表姐、高中同學Ivy、詹姆士妹妹-妮可小姑與未來的妯娌─傑森小叔之女友-靜宜妹妹。辛苦妳們了! (攝影 / 愛爾文‧溫)

台長: 思娃若
人氣(7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結婚‧進行曲】 |
此分類下一篇:5/14結婚大事紀:【宴客篇】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5/14結婚大事紀:【宴客篇】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