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22:07:30|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迷糊女孩-4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七八糟的生活過了幾天。

家裡,曉麗在一大早闖到我的房間裡面還想先開我的棉被兩次,也被我K了兩次。潔琍每天在我家裡呆到凌晨都不肯走,死皮賴臉的要到我房間去睡,害我每天都得拎著她到她的專屬客房去睡(曉欣要等下學期才會搬過來)。『要不要隨便妳,不然妳去陪俊凱睡。』

學校,曉欣每天都跑得不見人影,就連打電話給她都說她很忙。曉麗每天中午都叫阿飆幫她顧店(愛到死好),然後拿著飲料在校園和我玩起官兵捉強盜(為什麼我要當強盜呀)。潔琍依舊是那女惡魔的態度。「你今天表現的還不錯唷,我可愛的小僕人,哈哈哈哈哈…………。」

『可惡……………。』

我的生活就在這種混亂的狀況下,持續呼吸著。

直到,最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那一天。

『奇怪,今天怎麼特別安靜?』伸了一個大懶腰,嘴角的口水還繼續和桌上的那一大攤在依依不捨。

『咦?這是怎麼回事??』睜開惺忪的眼睛,把周老先生緊抓著我的衣擺給剪斷,回到現實後的我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了一大跳。

皺臉鱷魚老姑婆(呃…我們的美術老師)坐在離門口最近的一個位置上,津津有味的看著不知道是寫些什麼東西的黑皮大書。

這很正常,從她來上我們班第一天被一群人當面撕掉圖畫紙的時候她就一直是這樣。

奇怪的是。『靠!人呢?班上怎麼一個同學都沒有!?都死哪去了。』

皺臉鱷魚老姑婆連頭都懶得抬起來。「全班只剩下你沒有和我說肚子痛,真不曉得現在的小鬼頭在想些什麼………。」然後開始她咒語般的呢喃。

『X的!這群渾蛋,敢撇下我一個人。』也許是過慣了群體生活吧,瞬間的冷清感,竟然讓我覺得有點孤獨。

「您的電話沒有回應。」爆走龍龍的電話,失敗。

「您撥的電話忙線中,請稍後再撥。」小皮的電話,失敗。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政華的電話,失敗。

失敗,失敗,還是失敗。

『靠,全班沒有一個人的電話是可以用的是嗎?』瞬間,火從心起。

『報告老師,我肚子痛。』就不要在路上給我碰到,不然我一定槌你們。

「我等好久了,終於可以下課了。」皺臉鱷魚老姑婆闔起他的黑皮大書,優雅的站了起來,早了我一步,走出了教室。

『X的,連老師都給我落跑。』

帶著滿肚子大便,我走出教室。『X的,這群傢伙會跑到哪裡去。』

籃球場,槓龜。

撞球間,槓龜。

保齡球館,槓龜。

槓龜,槓龜,依舊槓龜。『X的,不會全部回家了吧?現在才下午兩點A。』

『算了,來去找俊凱好了。』想到,我迅速往工管系館,俊凱他們教室移動。

「俊凱唷,他說他肚子痛,中午到現在都不見人影A。」

靠,還來這一招。

『X的,雖然很不願意看到那婆娘。』踩著心不甘情不願的腳步,我到了潔琍教室。

「你主人不在唷,她說她MC來肚子不舒服請假。如果是送零食來我可以代收。」

『……………。』

「曉麗說她肚子不舒服,下午請假。」連萬年不見的福利社老板都親自顧店了,現在是什麼狀況?

『對了,曉欣。』想到我的天使,心情舒緩了一點。

「嘟嘟,我在上課,下課打給你,掰,卡達,嘟嘟嘟嘟嘟嘟。」瞬間的快樂被冰冷的Nokia奪走了。

『X的,諸事不順,我還是回家好了。』踏著不爽的腳步,我朝向機車停車棚,緩緩走去。

發動了機車。『對了,還有林老師呀。』又露出了一線曙光。

「您撥的電話…………。」

『X的。』不爽地把我的Nokia扔進我的空書包裏面,催動油門,漫起一片塵灰。

停好車,望著溫暖的大門。『靠,我的鑰匙呢?』

空書包裏面只有仍舊安靜的,閃著微弱訊號光的,Nokia。

『X的………………。』

喪犬的吶喊,在寧靜的社區,響起一陣又一陣的迴音。

台長: 皓風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小說*我的迷糊女孩*(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迷糊女孩-43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迷糊女孩-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