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22:05:13|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迷糊女孩-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偉豪同學。」年紀一大把,鬍子白到都快掉光的退伍山東老連長是我們班上的專屬教官,專教我們打屁……呃,對不起………是軍訓。

『報告連長爺爺(教官不喜歡教官這個名稱,硬是要我們叫他連長爺爺),是陳威豪,不是陳偉豪。』

「俺不就是叫你陳偉豪來的嘛。小兔崽仔,聽小龍(爆走龍龍)講說你身體不舒服請假三天。怎麼這會兒你倒是精神很好嘛,剛剛還給我自摸了那啥勒子的打三元,什勞子的病人可以自摸打三元的。」教官坐在我的右後方自顧自地吞雲吐霧起來,他的黃盒長壽菸硬是燻得我眼淚直流。

『報告連長爺爺,是大三元啦,不是打三元啦。還有,連長爺爺,煙不要抽那麼大,對身體不好啦,來,一筒。』

「你這個小兔崽仔,管到你連長爺爺這邊來了呀,你再請假一次,連長爺爺就報告上級把你這個小兔崽仔抓去關禁閉。」

『唉唷,痛。』教官老歸老,下手的勁度可一點都不馬虎。

「東風,威少呀,你這幾天是跑去虧妹厚,有沒有好料的可以介紹給兄弟呀。」阿飆不懷好意的眼神瞇成了一條線,活像周星馳電影裡的老龜公。

『還真的有好料的呢,我現在就介紹給你。』我對阿飆使了一個眼色,小聲地說。

「什麼,什麼,什麼好料的。」不知道大難臨頭的阿飆,興致勃勃,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胡了,大四喜,字一色,五暗刻。謝謝飆老大的好料,哈哈哈哈哈。』這把牌,號稱是我在明新麻將生涯裡,最經典的一把,受到學弟們歌詠,差點還刻在我們校史的紀念石上面呢。

「X的。」阿飆滿肚子大便。

「你這個小兔崽仔,打得還不錯嘛,有你連長爺爺當年的風範。」教官連續用力地拍著我的背,差點把我的背骨給拆了。

『小皮,過來接著打,我要去福利社買東西孝敬那惡婆娘了。報告連長爺爺,陳威豪要去進行特別任務,懇請連長爺爺准許。』我對教官行了一個蠢到爆的軍訓禮,瞬間覺得自己像是迪士尼卡通裡面的唐老鴨一樣。

「好好好,快去吧。記得幫連長爺爺買一包菸回來,就當作剛剛的吃紅唷。」這個老狐狸,還蠻精的嘛,還會記得敲我一筆。

「威少,聽說福利社的工讀生換人了,換上一個大正妹,長得爆可愛的不說,身材又是一極棒的,待會幫我確認確認。」阿飆的口水真的滴到地板了。

『好啦,就當作是給你的補償,還有,口水擦一下啦,髒死了。』福利社那個死木頭終於被開除啦,這可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至於正不正妹,我倒是不太介意。

踩著輕快的步伐,往福利社方向走去。『距離進貢時間還有三十分鐘,充裕得很。再31天就可以解除這可怕的夢靨了,到時就不用怕這惡婆娘了。』我在心底開心的盤算著。

『靠,被那老狐狸算計了,學校福利社哪有賣菸啦,X的………。』       

『算了,趕緊進貢完,去學校後面的檳榔攤買吧,唉………。』想著,我的步伐再也輕快不起來,原本輕鬆的散步,也變成了小跑步,可憐了我的肺。

「您好,歡迎光臨。」

『嗯,聲音甜又有禮貌,比之前那個死木頭要好太多了。』在我享受於店員甜美的聲音之際,突然意識到有一點的不對勁。『奇怪,這聲音怎麼那麼熟……。』

『曉……,曉……,曉麗!!』

就說嘛,哪來的那麼好運氣讓我自摸大三元又給我胡了大四喜。

一個是我的迷糊女孩,佔據了我整顆心房。一個是古靈精怪,現在住在我房間隔壁又在我每天都要去的福利社打工的曉麗。一個是和我青梅竹馬,我又莫名其妙輸給她3個月零食的女惡魔潔琍。

台灣那麼大,這三個人偏偏都和我在同一所學校。

『唉,當個小說男主角要這麼苦命嗎?作者大人,您就放過我吧。』

謎之音:門都沒有,待續。

『……………。』

台長: 皓風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小說*我的迷糊女孩*(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迷糊女孩-42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迷糊女孩-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