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6:34:1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自卑,打算什麼時候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給 戀 
 
我們認識多久了?一年、兩年、三年
三年  快了吧
 
其實從以前我就想跟妳說,別那麼自卑-行嗎
妳 妳妳 ,不斷戀愛
妳受不了孤單,只是 有用的嗎
妳沒了這個,找了那個,沒了那個找了這個
重複循環,妳開心嗎,快樂嗎
我跟你說過桃報台裡,他們班導給的一句話
很妙,很好,很哲學
只是,妳好像沒聽進去
我知道忘掉、抹煞掉一個人的影子很難
只是妳給我的感覺是沉溺
妳來見我那天,妳變的憔悴
是另外一種憔悴,我不會形容
妳甚至告訴我你要去拉K
我對拉K不清楚
只是,我覺得         妳好像要放棄自己
 
容我話說的難聽
妳醜了,真的醜陋到了
怎麼會有男生喜歡妳
一個這麼… 的女生
我想他們只是因為妳是女的
而不是因為妳是戀
 
 
 
 
到這裡了
如果妳不能接受我所說的話
那麼
以後我再也不管妳了
反正說也說不聽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