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8:33:1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感嫵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電腦課时,
跟妹在看yahoo交友,我們把搜尋改成男找男
就開始瀏覽...結果就瀏覽到"性感嫵媚"
大呼驚訝 **
整個嚇到我了,
本來真的以為他是人妖,因為我們正在驚嘆時,下課鐘響了
只好把電腦關掉,那時心理想,呵,沒想到yahoo交友這麼有趣阿
好可惜我的帳號未滿18歲.


回家後沒時間開電腦,只好將性感嫵媚暫放一旁
妹隔天說,性感嫵媚不是GAY~
喔喔,這有趣了,那他沒事把自己搞的跟女的一樣幹麻?
害我整個好驚訝,
星期五,上去yahoo交友
搜尋,咦,怎麼找不到了?!
用精準點搜尋...
喔耶,果不其然,我找到了XD
摁,他果然是寵愛女人的
哈哈,笑翻天
看性感嫵媚的日記,發現了
性感嫵媚會法文耶@@
喔喔,好想認識他...
因為,我懶得學法文,只想大略了解!!
會法文的,不多呢...
唉呀,我想認識性感嫵媚拉!!


星期五在搜尋性感嫵媚时,我先用了男找男,找了十來次
中間還不小心發現帥哥...
嘖嘖,以後要多去逛逛...
阿哈 **






PS,性感嫵媚是我亂取的,因為他的ID是一串英文,我懶得拼,到時後又拼錯,就糗大了,哈,性感嫵媚也不是沒根據,因為他說他的外型是性感嫵媚,所以就這樣定嚕,嘻


喏,性感嫵媚的yahoo交友,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34763040-191149










PIC,性感嫵媚yahoo交友網的其中一張..這張比較MAN

台長: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