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00:45:5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雜誌,提到了好人卡
一開始還不明白,後來就明白了
 
常有一些女生 拒絕男生時 常說
 [你人太好了…好到我佩不上你]
 [我知道你人很好…可是…(省略)]
 
 
所以,BBS上,就引起了一陣流行
到現在,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
那就遜掉啦 ~
 
好人 借代 被拒絕的男生(女生也可以啦,只是很少男生會說上面那兩句話吧?)
ex. [我告訴你喔,我今天拿了一張好人卡]
就代表,他告白失敗了,你就好好安慰他吧~
 
好人卡拿的越多就會晉級成好人卡奴
好人卡奴在晉級就是好人卡神了
 
很少收到醜人卡的(據說要集滿十張以上,才難得有一張呢)
醜人卡就是,
 [阿噁,你怎麼那麼醜阿!]然後,不屑的看你一眼,轉身走
 
超狠.
 
收到醜人卡的別擔心阿,都怪這世上有帥哥
把你們可用的資源都放到他身上了,就怪耶穌吧(這乾耶穌屁事阿)!
像我,就是沒資源可用的那種人.
 
好人團跟去死團
是好朋友呢!
只是 好人團 感覺比較哀怨
去死團呢,則多是七年級的e世代
嫉恨的感覺就比較鮮明了.
也對啦,七年級的生活環境
長大以來的週遭,都很kuso(日文翻譯,惡搞的意思)的feel
理所當然,會把他們的動向、行動、想法kuso化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