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11:36: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的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我來說,只剩下七天在CIC上學的日子,因為我要在最後一天去考Toefl…在臨離開前,我的朋友仍很好奇我會不會跟某些男生走在一起,說真的…我似乎再沒有勇氣去愛了,我怕我愛得越深,跌得越痛,我身邊還有一個能向我承諾,讓我勇敢愛上的人嗎??我不知道…想到這裡,我的心便開始痛…另一方面,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樣…(算吧…還是開心一點好了…)謝謝你們的關心…
昨天放學,我和Eska去了Fortinos,她買了六個蘋果,但今天卻只剩下兩個…誇張! 而我去的目的就是把菲林拿去沖曬,明天就可以看了…好開心呢…^^
至於今天放學考完Int. Busi.就去了Boy Res.對面的Bubble Tea找Eska,還有James, Vivian和另一個台灣人(我忘記了他的名字),我吃了許久沒吃的糯米飯(總算是不錯的)、還有燒賣(很好吃),香腸和一杯奶油曲奇奶昔加香草雪糕,超肥的一餐…當然還要跟James說謝謝^^
今天英文有最新成績了…我比之前高了四分,現在有七十四;今天又拿回一份essay,成績也算是不錯的,有七十八分呀…現在只剩下星期五的ISP Presentation 和Final Exam… 希望也會做得不錯…

台長: SillyMeow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