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1:52:2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aduation Dinn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四月二十五號,也是我的High School Graduation Dinner in Canada,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席這些場合,但還是非常緊張,放學回到宿舍後,便立刻洗澡兼換衣服,之後Patsy和Ivy幫我化粧和弄頭髮,我覺得她們真的很厲害的,我最喜歡是Patsy弄的頭髮,我想我以後也不會再可以弄到的…因為我不懂…我真的很謝謝她們丫…六時許,Michael來了,可惜我還沒有弄好…很不意思地要他等多了十五分鐘,但如果不是他我想我們是會遲到的…
我們大概六時四十五分到,在車上遠遠望過去,我見到的第一個人卻又是WeiTing,救命呀…幸好那並沒有影嚮我的心情,到的時候,那幾個男的還沒到,我便開始跟別人拍照,我拍了很多照片呀,超開心的…我第一張相是跟Mr.Hardie拍的,之後用他的digit camera再拍,結果拍了幾次那個閃光燈也不行…氣死人…
七時半開始有吃的,不過不好吃,我們都跑掉繼續找朋友跟老師拍照…中間或許有些不快的小插曲,但我還是整晚笑得很開心…因為是這麼難得的日子嘛…為何要不高興呢??如果覺得不高興的話,還是早點回家…以免破壞大家的雅興…
飯吃完了,Dancing Time開始,是有點覺無聊,因為我不懂那些歌…不過時間還是過得很快,十一時宣佈結束時,大家卻不太想走…快樂的時間就是過得特別快…哈哈! 之後Michael載我們幾個女的回宿舍…回來後,我便去了u&u找James…坐了一會,我也要回去了…
至於今天,我睡到兩時才起來,只是晚上去了Pizza Hut跟Mil補祝生日,之後去了Tea House,在Tea House我跟Mil, Benny和曉瑜一起玩撲克,很開心的…十一時多James來找我,起初我以為他會爽約的,結果他也沒有…^^
今天我很高興的,一是因為昨天發回來的ISP essay拿到八十分,二就是我又瘦了,共六磅啦…好快就返回我的原本體重…我會加油的…呵呵!
這幾天,我很想罵一個人,他令我也怕了他…因為他整天就是不懂笑,亦做出了很多奇怪的行為…夠了,請適可而止…做什麼也有一個限度…這樣不但沒有人會同情,幫助,關心,只會令所有人也敬而遠之,誰也會怕…沒有人希望對著一個每天都苦瓜臉的人…這是Benny教我的…1.2.3.笑^O^(女孩子是真的很討厭這種男孩…)

台長: SillyMeow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