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15:59:0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一早就有Cable公司的人來幫我們Check Modem的問題,但結果大家都太累了,沒有一個人聽到門鐘聲去開門,那我們又要等到明天摟…結果,我睡到十二點才起來,然後跟Monica, Yan, Mil和Jason一起到綠寶石飲茶,我記得我從跟Benny分手之後都不太想去那裡飲茶,到最近才敢再去,有時候,我想起那天的事,我自己也覺得好笨的,我也想不通為什麼那天會發那麼大的脾氣,導致最後真的分手,他到現在可能還認為那件那麼小的事是令我決定要跟他分手的原因,亦或許他以為我是愛上了別人才離開,但其實…算啦…過去了…不想再回憶了,那令我很不好過…
飲茶之後,我和Mil一起回去學校,主要是回去弄Student Visa,逗留直至放學,找過Mr. Sheridan和Mr. Hardie,問過一些關於Brock University的Details,我想這間大學應該算是不錯的,聊了一會我們後我們便回家去了…
晚上,我們沒打算煮飯,去了Bubble Tea吃飯,我好像好久沒有走過那邊,其實卻是只有四天,有點兒懷念的感覺,吃飯後回過宿舍看看有沒有信就回家了…今天晚上,Jason走了,Mil去了Toronto,家裡好安靜的,但卻有點兒不習慣,好像少了點東西的樣子…獨個兒坐在房裡,憶起很多很多的往事,感觸了…
今天的我很不切實際,不斷的追憶以前,為何就不會想想未來呢??至於現在的我,找不到一個能讓我愛的人,更找不到一個愛我的人…感覺有點難受,但卻不懂用言語去表達…就只好放著不管,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台長: SillyMeow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