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15:56:13|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我--孫素韻Fann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沒想過,今天的我與從前的我是如斯的不一樣……在未信主之前,我的眼中只有成績,甚至成績不理想時更有想過自殺,因為我覺得世界上有沒有我都是一樣的。待人處事方面,我也很斤斤計較,「以眼還眼」是我做人的宗旨,我甚至不相信世上有愛。

 

但信主後,我漸漸改變了,我感受到主的愛,我不再是孤單一個人了!成績在我心目中已不再佔著最重要的位置了。我很珍惜上帝賜予我最重要的平安和喜樂,伴我走過每一個難關。爸爸病發的時候,弟兄姊妹在精神上、言語上以及金錢上的支持讓我可以快樂地走過。我終於明白到什麼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呢!

 

現在,我不再計較自己的得與失,有時,被其他人誤會時,雖然我會很傷心,但我也會放開,因為我明白: 我需要在意的,是我能否開心地還我欠下主的債。主耶穌為我釘十架,讓我可以無罪,我很希望能夠在回天家前為上帝奉上更多。

 

我很感恩,主使用我成為導師,可以陪著許多青少年成長,我沒有想過: 他們會成為我身邊的天使,無論是以勒團的小妹妹們、提摩太班的初中小朋友、還是小組的組員……他們總在我失意時安慰我、伴我走過滿途的荊棘。我終於體會到耶穌所說的:「我來了,是要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希望我可以在主裡更有成長。

 

總之,很感恩的,我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願主繼續使用我,讓我為祂侍奉更多人。願一切榮耀、頌讚歸予全能、全善的上帝。

台長: 曾Sir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証 |
此分類下一篇:神的帶領與醫治--羅安淇(Angel)
此分類上一篇:活到老 學到老--李陳小玲(永浩的母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