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14:18:06| 人氣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的帶領與醫治--羅安淇(Ang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我做事都是三分鐘熱度,小學階段學習電子琴、中學階段要求自己每天學習英文生字、甚至連喜歡一個明星…我也是三分鐘熱度。直至加入恩盈堂差不多一年時間,我不敢想像竟然可以持續每個星期都抱着渴慕的心到教會參與崇拜、學習神的話語。我覺得神賜予我極大的恩典、勇氣、決心去讓我能夠徹底省察過去所犯的過錯、去檢討我對神及教會的信心與歸屬感。

 

從前我真是很怕參加教會聚會,我怕弟兄姐妹一開口便問我:「為何這幾星期不見了你?」為甚麼我只因這一句話而害怕回到教會?這完全是因為那發自內心的罪惡感給我很多外在的引誘,它還驅使我變得懶惰、不願起床、甚至不願跟弟兄姐妹相處、害怕被孤立。就這樣我離開了那位很愛我的阿爸父,足足有八年之多! 但神並沒有放棄我,反而在我身邊預備了一些人(包括我的姐姐)去幫助我回到祂的身邊。從他們對信仰那份堅持的態度、對主的信心和依靠,令我覺得我的生命要有所改變。

 

於是我祈禱求神幫助我,祂真是有回應我、沒有放棄我,還給我一份非常好的兼職,以至我有充足的生活費、又可以回到教會當中;回到教會不久,我又向祂祈求一份合適的事奉崗位,雖然我知道自己可以為教會做的事奉崗位不多,但只要是能力範圍所及的,我深信一定能勝任。神真是為我開路,不久吳牧師打電話給我,她告訴我以馬內利團契(高小級小朋友)需要事奉的人員,她向神祈禱並求神幫助,祈禱後第一個想起的名字就是我! 她說神真是很奇妙,揀選了我去服侍小朋友,我當然很樂意地答應她。因為這事奉崗位是我一直向主祈求,而且有能力做到的也一定很樂意去做,亦讓我知道教會是有很多不同的崗位可以讓我事奉神的。

 

直到暑假將至,我很希望在這個暑假可以被學校揀選到媒體實習,但學校提供的機會很少。我亦知道如果有機會實習很可能不能再每星期六事奉以馬內利的小朋友,於是我祈禱問神:「我不懂去取捨,求祢指引我路。」祂確實知道我的心是很想實習,所以神亦賜給我一個實習機會。

 

但在這個實習期間,我發現自己的脖子腫脹起來,到家庭醫生檢查,得知自己患了甲狀腺亢進的疾病。其實這個病很普通,每四個女性就有一個會患上這個病,但醫生說得很嚴重、又說我心跳很快,怕我的心臟負荷不到! 那時我還未意識到嚴重性,直至我上網搜尋這個病的病徵時,才發現這個病會令人眼凸,更開始擔心會變醜。

 

感謝神讓我得到及時的醫治,本應以家庭醫生的轉介信登記專科要差不多一年的時間排期,但我由普通科再轉介則只需等一個月。經歷這個疾病,我感受到自己對神的信心更加堅定不移,還有身邊很多關心我的弟兄姐妹…雖然很多食物如海鮮類、紫菜都不能進食,而且要經常保持心境平靜,這對一向愛吃又性格急躁的我絕非易事,但願我能靠着神的大能去戰勝一切疾病,無論遇到甚麼困難,我們都可以求告神,祂必看顧我們,也必為我們安排最適合的。最後,將一切榮耀歸予神!

台長: 曾Sir
人氣(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証 |
此分類下一篇:主裡的快樂和轉變--周尚宗
此分類上一篇:不一樣的我--孫素韻Fann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