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21:38:1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列清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我說
好像有很多事沒做
我很忙大家也忙ˊ3ˋ


Mmoney money money

作業作業作業

暑輔暑輔暑輔

實習實習實習

wow*
so busy


現在還有跟好多人的約會呢
有時間嘛?? @@ 真是疑惑

宜蘭妞李子貞慧 come on go Taipei!
吃到去夜行動物園168飽飽飽六人行
三人慶祝我們該去哪我的生日party
走走走 太陽真大 女孩我們早餐去
嘿不能送風我們要接風也是貴生日東區吃好料
噢你好嘛?真的是放長假就要見面的大約會:D
別忘了,五隻妞的鄉村九份之旅
什麻叫shopping?憑什麻我還沒體驗到?XD




說一下= =
what can i do ?

給我意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要浪費暑假阿



實習第一天有基護考試 (聽說很難?)
開學後第三個星期(?)還解剖生理藥物大考試
噢,god*









台長: 蘇拉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