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9 15:48:2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現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知道有人向你表白

又是從別人口中得知ㄉ

我想你應該不會跟我講ㄉ

當他人跟我講時

我答 "嗯.. 那很好阿"

對方不解ㄉ問 "妳真ㄉ無所謂??"

我說 "若他也對那女生也有好感ㄉ話, 那我又有什麼辦法, 只好祝福他囉"

不是嗎.. 這不是我正期待出現ㄉ第三者嗎?

會不會是她ㄋ??

她將幫我們結束掉我們一直以來反反覆覆的情感

那真的沒什麼不好的 是該結束了

我.. 你口中所謂的"女朋友"

我真的只是掛名的

在你傷心難過時 我沒能即時的給你安慰跟鼓勵

在你發燒感冒時 我沒能送藥給你

我離你太遠

我沒能盡到真正女朋友的本分

其實.. 我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

別封閉你自己了

試著去接受她吧..

給她一個機會 也給你一個機會

或許你會因此知道你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或許你們因此會相處的很好

試試看吧...

台長: ^Q^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