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1:35:4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假裝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避諱在任何人面前談及你的事情

包括在前兩任男友面前

從頭到尾都不想欺騙心理頭就只有你依個人

他們也都想挑戰想要征服在我心中的你

他們對我百依百順 任由我百般刁難無理取鬧

心軟試著接受他們的好 可是還是敵不過你

在回流台灣前 也都希望回到台灣我可以追回我的幸福

當我們又再在一起的時候 我是多麼的驕傲跟前任男友炫耀

並開玩笑的說 我們的愛情很戲劇 細水長流 越沉越香

前任男友說從來沒聽過我的聲音是那麼的興奮

也為我高興我終於找回我的幸福 也叫我要好好把握

昨天 又接到他海外打電話來關心我在台灣的近況

"幸福的女人,最近怎樣? 哪時要結婚?"

呵呵 我故作還是很幸福

不敢說我們已經結束了

害怕聽到冷嘲熱諷的話語 就說他不說 心理面應該也會偷偷笑我 活該

這或許也是我的報應

以前這樣子的耍人家 甚至曾經在大庭廣眾下讓他無地自容

是阿 這就是我的報應阿






台長: ^Q^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