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1:55:0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一切都只是補償

原來一切是那麼的虛偽

原來一切都只是別人眼中的笑話

原來我是你口中名附其實的浩呆

怎麼一再相信你所說的話 所作的事

失去你 同時也失去了一些朋友

昨晚 其實一開始的確很不甘心 不甘願

可是我竟沒有哭 反而覺得輕鬆多了

原來我有被拋棄虐待狂 呵呵 其實就是想讓你當壞人啦 ^@^

之前發那幾封說要放棄的信 都會哭的稀哩嘩啦

可是每次讓你提出放棄 就可以輕鬆的放下

生氣是都會有一點點 但是很快就會轉換成體諒

其實我們兩個的個性太像了

看到你這樣 不何嘗正是我自己的翻版

原來我也是這樣無情狠心絕情的傷害過真正愛我的人

自己根本不知道要什麼 也根本還不懂得去愛人

一味的只想享受別人給我的愛

自己也是如此的自私

或許是前兩任的男友都太寵我了 把我給寵壞了

所以一直認定男友就應該做什麼那套也來套用再你身上

你跟我 都需要去學習不吝於分些愛給別人

你不用擔心我會因為你嫁不出去 不用對我有所愧疚

是我自己還不想結婚

可能我也還涉世為深 根本還不想定下來

之前對台灣的夜店生活就一直很好奇

所以偶爾還是會想上台北跟朋友去 lounge 或 clubing

雖然自己心室狹隘不宜在裡面待太久

就是偶爾想沉進在那燈紅酒綠 聽那重重的音樂聲

一點都還不想結婚 更不用說要我生小孩

曾經是想過要為你生小孩 真的曾經這樣瘋狂想過

不能跟你在一起 但是我要有你的小孩

呵呵.. 但是有狗之後 我就不再想要有小孩了

現在我媽媽很擔心我真的不想生

所以 現在這樣 我真的輕鬆多了 沒有結婚小孩的壓力

你不用擔心我啦 我會過的好好的 我會學著去珍惜別人對我的好

你的話押 以前會希望你找個人好好愛

現在 反而希望你這樣孤老一生就好 不要再傷害其他人了

呵呵.. 開玩笑的啦

不過你以後真的不要隨便給人家希望

那真的很傷人

最近超愛聽李玖哲的歌

"越是在乎的關係 越是相處不容易"

" 我離愛不遠
卻近情情怯
我像孩子擔心表現
我離愛不遠
卻近情情怯
慶幸我能夠了解
你是我唯一思念 "

最後 還是想跟你說

從不後悔愛上你 你也是唯一讓我說愛的人

台長: ^Q^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