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0:00: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把愛放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累 無力感 再也沒有信心繼續等下去

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我快要沒有勇氣繼續走下去了

我想逃

當你名義上的女友

很累 真的很累

你根本不需要有我 我只是你的負擔

你真的清楚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嗎?

有我你過的很辛苦

我也因你常對我的冷淡難過

一再的?你找藉口 一再的為你著想 一再的用方式安慰自己

可是你真的很自私 你可曾為我想過我的感受

兩人的相處並不是一種束縛 可以是一種甜蜜

可是你讓我覺得我是你的束縛 你沒了自由 你多了份責任跟應付

你愛我 可是我卻感受不到你的愛

我是女人 平凡不過的女人 我想要有被寵愛被疼愛被重視的感覺

愛不是只有一方面的付出就夠了 愛不是只掛在嘴上說說就罷了

你想要的兩人心靈相通就夠的愛 對我來說 太難 太不定 太沒安全感 太深奧

我做不到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你心中有我 我是你生命中的一份子 我相信你說的每句話

你要我放心 我也相信你的忠誠度

可是 你對我的不重視 讓我很不安

名義上的女友 當的好辛苦 很無奈

我想你也不好過

我好想說放棄 可是我沒有勇氣 沒有你的瀟灑

這會讓我更捨不得 會讓我優柔寡斷

可不可以請你提放棄 這樣我可以比較快死心

這樣我會比較快放下這段感情

你應該找一各活潑開朗的女孩

喜歡你的人也很多 你一定會找到一各比我更適合你的女孩

而我 我想要回到只有自己的世界裡

朋友 愛情 家人 ... 好累 我也不想再應付了

想回到只要有Q萬事足的生活

想逃 好想逃 好想關起來 沒有人管 沒有人問的生活

可不可以請你開口對我說放棄

請你不要拖著不講 這樣會讓我更難受 請你讓我斷的乾脆一點

台長: ^Q^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