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21:41: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次是我主動

也是我第一次對人主動

有生以來最大ㄉ勇氣

也是我最傷ㄉ一次

傷ㄌ我ㄉ自尊

人家都說女追男隔層紗

我並不是真ㄉ想那麼作

我也會害怕 我也會緊張

是因為你一值都不表明

是因為大家鼓吹我主動

叫我看你ㄉ反應就可知你怎麼想

我卻被拒絕

理由.. 你不喜歡女生主動

你可知道.. 我那麼作需要多大ㄉ勇氣??

我也有自尊ㄉ..

尤其每次想到都是別人主動來跟我示好

為何我會敗在你手上

就會覺ㄉ更嘔

別人當我是寶

而你似乎當我呼知則來 揮之則去

因為那件事 我們又久久你避我 我避你ㄉ

那是我做過最後悔做過ㄉ一件事

男生被女生拒絕會怕丟臉

女生被拒絕就不會丟臉嗎??

我不是隨便ㄉ人

我不是會主動作那種事ㄉ人

只有對你 我也只是想知道你對我到底是怎樣??

你只會跟別人說 你很在乎我

你說過在乎我時 是在高中時候

因為那時有競爭者??

現在.. 我只能從別人口中知道你在乎我

但... 會不會是別人安慰我??

你想要一直這樣一直曖昧下去嗎..

已經幾年ㄌ... 我真ㄉ不知我能否陪你一直這樣下去

若你不喜歡我 請你坦白跟我說

也請放ㄌ我吧

從此別在連絡

台長: ^Q^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