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9:29:1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條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約好,要把自己所有的秘密全告訴妳, 坦承的信任對方,
可是妳卻沒有遵守約定,
就算妳的事很丟臉,
我也不會嘲笑妳的,
因為我信任妳。

今天是我和妳第一次約會,
說好要一起去看夜景,
可是妳,始終都沒有出現,
那今天我只好一個人,
默默的,去看夜景了。
一個小小約定,妳都不能去遵守它,
妳知道愛情,是由倆人,
互相信賴,互相信任,
才可以有持久的愛嗎?
可是妳卻一直……沒遵守
我們之間的愛情條約,
還有資格談戀愛嗎? 說:『你愛我』。
假如你的約會那天沒辦法前來,
至少也要打一通電話,
告訴我,別讓我像一個傻瓜,
苦苦的等待,妳會來,
現在我終於看清楚,
妳的真面目了,
我該笑……還是哭呢?
還是我已陷入妳的,
陷阱中了呢? 真可笑。

( 幫 某 人 寫 心 思 . . 主 角 不 是 我 ! )

台長: 新爺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