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5:59:5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枷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句對不起
一生生要我接受道歉

為什麼我完全感覺不到妳的歉意?
口口聲聲說那都是以前的事
叫我不要再放在心上
我們仍然還是好朋友
妳叫我怎能不放在心上?
把妳們當做朋友
妳們卻把我當做什麼
以為就這樣簡簡單單的一句對不起
就可以把傷給治好了嗎?
妳不是上帝
也別以為妳自己是上帝
妳沒有這種本事
說什麼我不接受妳們的道歉就算了
朋友就別做了 是吧!
一付什麼都無所謂的態度
這就是妳們的道歉
說什麼如果我放棄這段友誼很可惜
我告訴妳
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這一次我不想在乖乖的
我不要妳們的同情
我不需要妳的友情
我們的理念不同
就不再需要當朋友
這就是我的答案
不要再想把我綁住
從今天起
我們不再是朋友!

遇到了爛人!爛朋友!爛友情!虛偽!做作!

台長: 有點野‧佳璇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