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6:38:4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及格!拿個滿分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早就醒了= =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再睡覺..
跟咪路聊到2.3點 我就跟他說我要去睡覺了 也因為今天早上10點半要考丙級網頁設計 不過下線之後我一直不敢睡 在床上滾~了好久都睡不著 一直怕自己會睡過頭 雖然咪路說他會叫我起床
然後我就起床 打開燈 在鏡子面前把ㄆㄡˋㄙ˙(pose)看看自己哪一面最美..(最近我有點38..不要太介意..)
擺完就去看電視耗時間 耗到了8點整 就接到了咪路起床電話 很高興的接起來(本來叫咪路叫我起床他一直不肯 一直說他自己會睡過頭 我死逼 他終於點頭答應叫我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他會不會睡過頭 就不敢睡.. 聽到他的電話 很高興 非常高興 高興的是 他有把我放在他的心上 不是沒有!)
聽了他剛睡醒的聲音 腦子裡一片空白 我feel 好像我講什麼他都聽不懂似的 反應老是慢半拍
畫畫妝 擦擦防曬油 終於到了要出門的時間

10點30分鐘只差幾秒 老師就叫我們一個一個抽籤 我在抽的那一刻跟老師們說:「我絕對不要抽到第1題!」第一題的題目操作好多..
旁邊的老師笑笑的 我就想總共有20題 我不會這麼好運 中了那20分之1吧..
等到我把籤 一面一面攤開 所有人都在緊張我抽到的題目是什麼..
..........
我抽到的是第1題...
真的是狗屎運到了我不敢講半句話
整個人傻眼。「哇!第1題!」身體簡直是要往後倒了
學長看見我的反應 站在旁邊 笑笑的說:「不會啦!第1題很簡單 學長有考過 相信我。」
又沒有人跟他講話 他插什麼話..
我笑笑的走到第一題的坐位去
時間開始 就認真的做了起來
舉起手 請老師來幫我看 就這樣100分就到手了
哈哈!!
丙級網頁設計真的很簡單!!
這下子 咪路欠我1個願望嚕!(我們之前有約定 如果我考不過 我就聽他的話 做一件事 反之 我考過了 就是他聽我的話 做一件事)

台長: 有點野‧佳璇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