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5:25:1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狠狠的被傷 一字字 一刀刀 割在我的心口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不是說我跟小vv跟一個國中同學一起去淡水找工作嗎?
腳很酸 但是因為有朋友在 一起 什麼樣的傷都不算什麼了
我很高興的回到家 開起電腦 突然找到已經很久上的國中同學的一個留言板 不是我忘了國中同學 是我家電腦之前有一陣子壞掉 害的我的所以資料都不見 所以我再也找不到她們的聯絡方式
因為我突然找到 我非常的高興 趕快上去留言板留言

今天我跟云 姿一起ㄑ找工作呢!
我找了2天都沒有..適合的(泣..)
可能這一個暑假不能工作了啦>"<
想要小vv的新聞台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opqrxyz/
這裡這裡!
我好久沒有來嚕!
「李董 你好久沒來了吶..人家好想你捏!」
呵呵 家裡之前有一陣子電腦呆呆(怪怪)的
現在我會常來啦!!
聽雅云說可以ㄑ妳家游泳?不不不..應該說玩水比較好..
我不會游泳= =+
雅云說她下星期可能會ㄑ你家游泳喔! 到時後我也有可能會去喔!
歡迎嗎?
呵呵^_^

打完了我的留言 莫名的我想看看我沒上之後 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開始翻閱以前他們的留言 是上帝故意的嗎?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她們對我的話..

訪客留言:
我覺得阿..李佳璇好像根本不想再見我們耶..
他都說因為沒錢拉..有事拉..有的沒的...
好摳喔...搞什ㄇ阿...受不了耶..
老實說...我覺得他很●糟糕●...
板主回應:
阿...ㄅ理我們 沒關係阿......
我早就覺得他是一ㄍ見色忘友ㄉ人ㄌ...
以前就醬覺ㄉㄌ.....無所謂...虧我們這ㄇ關心他...

天..
我突然像被人澆了一筒很冷很冰的水 澆掉我本來跟以前同學快樂找工作的高興 澆掉了我所有的表情..
我面無表情的再翻 希望我看到的都是假的..

她見色忘友...有阿有阿...上次我跟她聊 M S N
我問她說...你是不是根本不想看見以前的朋友和同學阿.
她說:哪有阿..我還說要請你們吃喜酒勒...好虛偽的勒..
受不了拉...討厭鬼...

另一篇留言..
打散了我所有的希望..
我不懂為什麼我們昨天才好好的出門去找工作..拍貼貼..的嗎?
為什麼她們會這樣?
她們還邀我去遊泳?
這倒底..哪一個才是真的?
我以為真正的朋友 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
但她們認為的朋友 是要天天在一起?
不然為什麼要把我說的這麼難聽..
我真的沒忘過她們啊..
心 被狠狠的傷到 我以為朋友不用常常在一起 但是她們想的不一樣 一字字 一刀刀 割在我的心口上 流了血 血止不住..
你們說這是不是生活笑話?
一個大大的笑話..
哈哈!!
真是好笑!

台長: 有點野‧佳璇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