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12:48:0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酒in大鼎活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託老公的福
我昨天享用了一頓難得的美食^^

老公的部門說要在大鼎活蝦辦春酒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還是厚著臉皮跟老公一起去了:p
(想吃美食的慾望熊熊燃燒~~~)
幸好也有其他同事攜伴參加
不過我跟老公竟然是第一個到的
雖然是很遵守時間啦
但是我還是有點小小尷尬…

店裡的裝潢感覺蠻有特色的
桌椅都是用竹製品
不太方便的是椅子有點矮
桌子也沒有轉盤
所以後來用餐時菜比較遠的還要跑過去夾…

令我大感意外的是除了提供白飯之外
竟然還有地瓜粥
真是令人驚喜呀~~~
我忍不住舀了一碗~

蝦子都是泰國蝦
頭大大的.兩隻手臂很明顯.肉質較粗
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為了方便客人撥蝦殼
廚房會在蝦子背上剖一刀
真的便利許多~

眾人矚目的第一道菜是燒酒蝦
一上桌就香氣四溢
令人食指大動~~~
第二道是炒高麗菜
雖然有點油
吃起來仍是蠻香脆的

接下來連續上了好幾道菜
令人眼花撩亂
有羊肉爐.紹興醉蝦.蒜頭蝦.胡椒蝦.炒菠菜.蝦餅.鮮蝦粉絲..乾扁麻辣蝦等等
紹興醉蝦酒味超重真的嚇到我了
胡椒蝦跟麻辣蝦都很辣
蝦餅感覺跟台南安平的差不多
蒜頭蝦味道還不錯…
不過因為蝦類太多
我很快就膩了
後來專攻那鍋羊肉爐~~~
而原本很期待的羊大骨(可以吸骨隨的那種)聽到別人說羊味太重
我也不禁心生恐懼
只在老公威逼利誘之下嚐了一點點…

雖然菜色豐富我以為會吃不完
沒想到我們這桌實力堅強
竟然是唯一一桌將菜一掃而空的冠軍

回家的路上感覺溫暖許多
應該是因為超飽而且喝了很多羊肉湯的關係吧~
吃完美食感覺自己好幸福啊~
看來吃美食真是我在新竹唯一最大的樂趣了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嚐遍各種不同美食
大鼎活蝦感覺還不錯
有機會也想跟全家人一起去吃~
還有春節時跟高中同學去聚餐的野宴也不錯
也想跟家人去一次~
天啊…滿腦子都吃的我真的會肥死@@

台長: viviya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